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6)

前文:

大明星的养成(1)

大明星的养成(2)

大明星的养成(3)

大明星的养成(4)

大明星的养成(5)


因为两个人需要培养感情,导演鼓励群众起哄,很快同剧组的人就默认苏星宇出现的地方一定有秦朗的身影。

所以当苏星宇看到何慕又瘫在秦朗身上的时候,火气立马就起来了。

何慕的脾气性格苏星宇是非常清楚的,还经常骂他像个没骨头的人,而且苏星宇也介意别人老靠在自己身上。所以片场的时候何慕没少被苏星宇敲脑袋,但何慕是狗改不了吃屎,苏星宇太凶,他就去找秦朗闹了。

秦朗是个好脾气的人,何慕要瘫在他身上,秦朗就笑眯眯的让他瘫着,俩人在片场里并排坐着晒太阳,苏星宇他踢着脚走过去,没好气的冲何慕道:“你给我起来!”

何慕屁股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头跟脚都搭在秦朗身上,好一副惬意的样子,秦朗就只能举着剧本看,顺便还替何慕挡了阳光。

这么舒服的何慕被苏星宇一脚给踹醒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苏星宇:“你干嘛啊!”

苏星宇穿着戏服站在大太阳底下,气哼哼的冲何慕道:“这么热的天,你黏在秦朗身上热死人了,我看着都腻,赶紧滚开滚开。”

说着就连拉带拽的把何慕从秦朗身上拽了下来,何慕张牙舞爪的巴着秦朗的胳膊不肯起来,一面抬头跟苏星宇拌嘴:“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我又没靠你身上,你怎么那么烦人,快走开,不要打扰我跟秦朗休息!”

苏星宇指着何慕说不出话来,气的吹胡子瞪眼的坐回了自己的椅子,又背过去身子,懒得搭理这俩人。

秦朗笑着拿剧本打了一下苏星宇的背:“喂,没事啦,何慕就喜欢这样,我都没生气的。”

苏星宇翻了个白眼没说话,俩手抬着椅子往外挪了一下。

何慕在一边,一副尾巴翘上天的样子,得意洋洋的对苏星宇道:“你听见没有,我哥说没事,你怎么那么爱找事儿啊。”

苏星宇瞥了一眼何慕,心里憋气又说不出什么来,最后只能道:“你们爱干嘛干嘛,关我屁事!”

俩人关系一向不错,这种拌嘴常有的事,所以秦朗只是听着俩人吵架,倒是何慕挑了一下眉,觉得苏星宇今儿好像不大对劲儿,咋了咂嘴问他:“呦呵?你这是吃醋了?”

不说还好,一说,苏星宇整个炸了猫,转过头来:“吃个鬼的醋,吃什么醋,我才没吃醋!”

何慕一副了然的样子,故意激苏星宇道:“这可是你说的哦,那我就尽情瘫着了。”

苏星宇不想理他,何慕这个人,越理越来劲,索性拿剧本盖住脸装睡去了。

偏偏耳朵还不清净,就听见何慕叽叽喳喳的声音:“哇,秦朗你的胸肌好硬。”“天啊这是腹肌吗好好摸。”

“何慕你手别乱碰!”苏星宇在心里呐喊!“秦朗的腹肌我也摸过!比你早!当然好摸!你赶紧走开!”

他俩在健身房的时候,秦朗为了教他健身,亲自上阵,让苏星宇摸着他的腰腹,告诉他做什么动作要用哪里发力。

秦朗的身材当然很好,但是何慕你这样在片场公然搂搂抱抱的!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秦朗竟然也不拦着!

苏星宇终于听不下去了,脸上剧本一掀开,蹭的一下站起来,准备把何慕踹翻下去,却不料看到何慕已经老老实实坐回自己的椅子,手里拿着剧本,嘴上说的挺热闹,其实手是规规矩矩的什么也没碰。

秦朗就在看着他闹,故意气苏星宇。

苏星宇站起来,俩人都看着他,尤其是何慕笑的鬼:“啧,还说没吃醋哦?”

他好像一下子被刺激到了什么一样,脸从耳朵开始红,白白的脸庞很快就爬满了红晕,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正好远处叫放饭,苏星宇一咬牙就走了,谁也没理。

秦朗看着苏星宇离开的背影,这也着急了,站起来看了一眼何慕道:“你看,玩儿过了吧,你真的是。”

何慕咧着嘴角笑,对秦朗道:“我要不这样,苏星宇还不知道什么叫吃醋呢,你得谢谢我啊哥们儿。”

秦朗身子已经转过去追苏星宇了,听了何慕的话,回过头看了一眼他道:“胡说八道什么呢。”

俩人都跑远了,剩下何慕一个人坐在伞下,嗤笑了一声,翻了个白眼儿道:“你俩到时候都得谢谢我。”

苏星宇领了饭,也不想坐回去吃,今天在野外拍外景,方圆几百米连个树荫都没有,只有一片一片搭起来的蓝色棚子,苏星宇想要不随便找个地儿算了,反正不想看见何慕跟秦朗这俩狗男男。

他这儿刚抬脚,那头有人招手叫他:“星宇哥,快过来坐。”

是跟他同一个公司的郝美丽,刚出道的小鲜花,大学还没毕业,人美嘴甜,迟早能红的那种。

苏星宇拎着盒饭就过去,刚走了两步被人勾住肩膀,扭头一看,对上秦朗凑过来的脸,嘴巴都差点亲秦朗脸上去。

苏星宇不想说话,肩膀一抖要把秦朗的胳膊抖掉:“手拿开热死了。”

秦朗的手反而扣紧了他的肩膀,哄着他的口吻:“何慕逗你玩的啦,你不要生气。”

苏星宇连看也不看秦朗,扒开他的手道:“去吃饭啦生什么气没事我才没空生气下午还要拍戏。”

他叫秦朗走开,秦朗就真的没敢跟上前去,眼睁睁看着苏星宇走去郝美丽身边说说笑笑的,有点辣眼睛,秦朗心想。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