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7)

前文:

(1)(2)(3)(4) (5) (6)(7)


到了晚上收工之后,苏星宇照常跟秦朗一块儿去健身房,看起来跟平时真的没什么不一样,仍然是跟秦朗有说有笑的,秦朗却总觉得揪着心,仿佛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连锻炼也心不在焉。

一直到俩人离开的时候,苏星宇出了特别多汗,头发都湿了,他撩起刘海儿跟秦朗说话:“公司给我请了两天假,要回北京参加一个活动。”

秦朗不知道苏星宇什么意思,呆呆的点了点头:“好的。”

苏星宇看他这样,忍不住加了一句:“郝美丽跟我一块儿回去。”

这下秦朗有了点反应:“啊?为什么啊?”

苏星宇笑了出来,冲秦朗抬了一下下巴:“我们俩是一个公司的啊。”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虽然我不红,但是公司想让我带一下新人。”

秦朗点了点头,其实他想问的是,跟郝美丽一块儿走,为什么还要特意说一下。

“行吧,回去也不要忘记坚持健身,回来我要检查成果的。”

苏星宇听了秦朗的话,嗤笑了一声,秦朗甚至觉得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苏星宇拿手肘撞了一下他:“还真把自己当成我的私教啦,看把你给能的。”

俩人说说笑笑的下楼,房间就在同一楼层的隔壁,苏星宇先到了,秦朗等他刷卡开门,跟苏星宇说晚安。

却不料苏星宇仿佛犹豫了一下,鼓足勇气的样子开口:“中午那事儿吧,我真的没生气,真的。”他认真的看着秦朗。

“我就是天气热的时候脾气不大好,你别放在心上喃。”

苏星宇是四川人,带上这种语气词,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秦朗听了他的话,也忍不住笑出来,看着苏星宇的样子,眨着眼睛,头发还半湿着,眼睛也是湿漉漉的样子,瞪大眼睛瞧着他,像个高中生,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发说一声没关系。

不过秦朗忍住了自己的手,他点点头道:“不是不是,是我做的不对……”他国语水平有限,想再多说一句却想不到什么合适的词。

苏星宇开心的笑了笑,像是在逗他:“是吗?你是哪里不对?你倒是说说?”

“反正……反正惹到你不开心就是不对。”秦朗拿出一句万无一失的话来,苏星宇听了却咕哝一句:“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他说完,又看了一样秦朗:“那、晚安啦?我回去洗澡明天一早起来赶飞机。”

第二天秦朗果然在化妆间没看到苏星宇,郝美丽也没在,只有他旁边坐着的何慕打着哈欠跟秦朗说了一声早。

秦朗点点头坐下,低头看手机等着梳化的人过来摆弄他今天的妆。

旁边的何慕很大声的“哇”了一声!

秦朗很警醒的抬头看他,顺手按灭了手机问:“做什么?”

何慕探头探脑的凑过去,笑嘻嘻的问秦朗:“今天兴致不高啊,是因为星宇宝宝不在吗?”

秦朗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反正他国语不好,经常听不懂大家聊什么,反而苏星宇会替他翻译解释一下,刚好今天苏星宇不在,秦朗拧着眉头问:“什么?”

何慕贼兮兮的回答:“你安心啦,苏星宇回北京参加活动去了,我已经跟眉姐说好好关照他,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秦朗慢悠悠的靠在椅背上,“哦”了一声:“何小少爷有心了。”

何慕看他这样,不屑的撇了他一样,坐回自己的位置:“切,大尾巴狼还跟我装。”

秦朗一双闪着光的眼睛忽然凑上来问:“什么叫大尾巴狼?”

何慕没防备,吓得啊了一声,躲开了秦朗的靠近,翻了个白眼:“你要吓死我!”

两个人你来我往了两句,不出意外的还是秦朗落在下风,何慕本来就是个嘴巴厉害的,全剧组除了林湘湘就只有苏星宇能治住他,平时他欺负秦朗,苏星宇看不下去就怼两句,这回没有苏星宇帮忙,秦朗是妥妥的完败。

“哼,你以为苏星宇不在你还能跟他一块儿欺负我吗?今儿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老虎发威。”

何慕主动结束了这场单方面碾压的战斗,乖乖的任化妆老是摆弄。

秦朗终于安静了下来,重新打开了手机,他是在微博上搜苏星宇的实时,秦朗不大会玩微博这个东西,还是苏星宇教他可以去搜自己的名字,就能看到粉丝啊观众都在说他什么。

苏星宇第一次帮秦朗搜他名字的时候有点尴尬,因为搜出来全都是秦朗的“前”女友的粉丝骂他的东西。

说是“前”女友其实也不太准确,因为俩人的感情虽然早就名存实亡,但经纪公司不允许他们公开分手的消息,所以对方的粉丝就还以为是秦朗在倒贴他们女神,每天在各种社交网络上骂他。

每条的微博评论转发里也都是,秦朗都习惯了。

但是苏星宇是第一次见到这阵仗,他讪讪的划过手机,努力寻找一两条有用的内容,然而却找不到。

秦朗看着苏星宇的表情,想安慰一下他:“没事啦,我都习……”

苏星宇却忽然很开心的点开一条微博给他看:“快看快看,有人夸你帅呢!”

秦朗凑过去瞧,原来是林湘湘的粉丝过来探班,拍的他在签名的侧面。

微博里写:“好开心今天见到了湘湘,很好的一个剧组,欧阳振宇好帅,何慕好逗,演七皇子的苏星宇是个超级大帅哥,但是最圈我粉的是七皇子的师兄的演员叫@秦朗,真人好高好帅人好好,站在那里帮大家签名的时候就真的好像是书里的大师兄走出来站在我面前啊啊啊啊啊,他一定会红的!”

苏星宇激动的念出来,因为微博里发了很多林湘湘的图,所以转发评论都很多,他挑着几条夸秦朗的念出来,然后高兴的把手机放在他脸前,邀功似的冲秦朗眨眨眼。

“这个人说你一定会红的!你放心吧!”

苏星宇勾起嘴角来,他笑的时候像只小猫咪:“等到电视剧一播出来,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到时候就会有很多粉丝帮你说话,然后你每次搜自己名字的时候都能看到很多人发关于你的东西。”

秦朗看着苏星宇夸张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忽然变得好好,大概是因为苏星宇说他一定会红的缘故吧,他觉得。

从那儿之后,秦朗时不时的就会打开微博搜一下自己的名字,看看大家在讨论些什么,不过大多数时候都还是那些东西,没有什么新鲜内容。

只有在他更新微博或者跟苏星宇互动的时候,才会有苏星宇的粉丝过来评论转发,久而久之,秦朗也不大愿意去看那些东西了。

不过他还是会定时去搜一下苏星宇的名字,因为他的那些粉丝都很可爱,做一些苏星宇的表情包什么的,还会顺便夸一下秦朗。

而且也是因为搜索,秦朗对苏星宇有了不少新的了解——比如他也在微博被前女友的粉丝骂。

这个前女友是真的前女友,已经分手了还能常常看到有人扒两人之前的事。

但是让秦朗觉得很温暖的是,苏星宇的粉丝虽然不多,却会在每条骂苏星宇的微博下面怼回去,努力维护偶像的样子,让秦朗觉得感动又可爱,好几个id他都眼熟了,毕竟活跃的就那么几个。

秦朗时常想,要是以后真的像苏星宇说的那样,也会有人喜欢他,那他好像未来的粉丝会像苏星宇这几个粉丝一样,倔强可爱的给人力量。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