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8)

再开工的秦朗就神奇的顺利一条过,迅速结束了自己镜头部分的拍摄,调整的苏星宇过来把三个人同框的镜头拍完了,剩下的单人的镜头导演看他这个样子也实在是状态不佳,便让大家提前收工,回头再补拍苏星宇单人的。
说收工秦朗就推着苏星宇回车上赶紧换衣服,然后催着田心带他去医院看看。
苏星宇听见他和田心说话,赶紧道:“哎,你不是说陪我一块儿去医院的吗?”
秦朗看着他鼓着脸颊问话的样子,觉得苏星宇又可爱又萌,点点头道:“放心吧,我换了衣服过来找你。“
去医院检查了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中暑,再兼这两天累着了,大夫是个中年阿姨,看苏星宇的样子就知道是个演员,开药的时候嘱咐他:“注意休息,不要太累,记得按时吃饭,不能饿着了。年轻人啊,事业固然重要,身体也不能搞垮了啊。”
当然,在横店工作的人都知道,跟这些演员说别累着注意休息,那纯属放屁了,他们是绝对不会谨遵医嘱的。
一看苏星宇就知道,他就是属于那种因为年轻所以不太拿自己身体当回事的人。
倒是陪着苏星宇来的田心和秦朗问东问西的,问大夫要注意些什么。
“这几天就吃点清淡营养的,油腻的就不要了,咖啡最好也别喝,病人胃不好,咖啡喝多了伤胃。”
听说不能喝咖啡,田心愣了一下,秦朗回答的却快:“好的好的,我一定好好监督他。”
拿了一堆药从医院出来,苏星宇嫌弃的问秦朗:“你监督什么,瞎替我回答。”
田心却在一边帮腔道:“我觉得挺好,秦朗看着你,我可是放心不少。”
顿了顿道:“胃不好就别想着天天吃火锅了,医生说的,清淡。”
苏星宇瞪了一下田心:“医生还说不能喝咖啡呢,可是我不喝脸就肿,上镜不好看你能答应?”
田心被苏星宇问住了,瞪大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噎住一会儿才道:“那就到时候再看呗!”
一行人回酒店的时候,遇到了同住一层的张智尧,往外走的张智尧看到众星捧月的苏星宇,微笑着过来打招呼:“星宇,怎么样,好点了吗?有没有什么事。”
苏星宇笑着摇头:“就只是中暑而已,今天不好意思了尧哥,耽误你时间。”
张智尧浑然不在意的样子:“没关系啦,反正我这几个月都在横店,随时可以过来补拍。”
说完又看了一眼秦朗,笑了笑:“秦朗陪着去的?看你下午那个样子,秦朗也是快担心死了。“
被张智尧这样调侃秦朗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尧哥说笑了,今天特别不好意思。”
苏星宇也跟着随声附和道:“是啊是啊,改天我俩一起请你吃饭呗尧哥。”
张智尧点点头指着苏星宇道:“那就说好了啊。”
和张智尧分开之后秦朗苏星宇一行人就各自上楼回房间了,过了一会儿秦朗来敲苏星宇的门,见他一颗湿漉漉的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问:“怎么啦?”
秦朗指了指他:“过来看下你,还好吗?”
苏星宇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慢吞吞的把门打开,迅速把秦朗拉进去,秦朗这才发现原来苏星宇洗了澡就穿了个浴袍在门口站着。
秦朗上下一指,对苏星宇道:“这么迅速?”
苏星宇点了点头,扭头往里头走,边走边道:“对啊,累死了……”
秦朗跟进去,只见苏星宇坐在床前,手里拿了个游戏机,对秦朗道:“要不要一块儿来一局。”
秦岚瞥了一眼苏星宇手上的游戏机:“你都这么累了不休息还玩游戏!”
苏星宇伸了个懒腰,胳膊放下来的时候领口露出一片白花花的肉,他倒是没在意:“我看你是怕输太惨。”
秦朗被激将成功,跟着坐在苏星宇身边,看他道:“要是我赢了就早点休息。”
苏星宇笑嘻嘻的样子:“那你倒是来试试啊。”
结果三个小时过去,苏星宇都困了,秦朗倒是越战越勇,大声道:“不行,下一局我一定……”
苏星宇翻了个白眼:“你这个菜鸟,不是说早点休息的吗!”
秦朗看了一眼苏星宇的脸,又看看自己手里的游戏机,抱歉的挠了一下头道:“哎呀,我忘了你不舒服,我的错我的错……那个要不你……”
苏星宇摆了个造型:“不要走!决战到天亮!!”
秦朗站起来准备离开,听了苏星宇的话,一个尴尬的姿势停在半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带着一张疑惑的脸看着他。
苏星宇这种老套的网络斗地主梗能接住的人也是不多,他也没打算为难秦朗这个香港人,再加上苏星宇是真的困了,没精力再跟秦朗解释那么多,他本来打算玩个两三局睡觉的,谁知道秦朗劲儿上来了,一下子玩了两三个小时。
苏星宇对秦朗笑了一下:“我开玩笑的,你快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见。”
秦朗点点头,站起了身,苏星宇又指指游戏机道:“明儿再过来玩啊。”
苏星宇倒也不是客套话,后面拍摄收工之后,就经常拉着秦朗一块儿打游戏,偶尔在他房间对对台词什么的,不过大部分时间都还是在打游戏。
秦朗在苏星宇手把手的教导之下,玩游戏的水平也是突飞猛进,不过典型的教会徒弟饿死师傅,苏星宇是游戏高手,也架不住秦朗勤学苦练,一开始玩都是苏星宇秒杀秦朗,时间久了俩人水平居然也不相上下了。
由于游戏机的缘故,秦朗和苏星宇的关系更加亲密了,白天开工在一起工作,收工了还要一块儿玩,尤其是剧组的女演员在健身房偶遇秦朗带着苏星宇健身的次数多了,剧组里跟秦朗关系好的工作人员偶尔也会开一下苏星宇的玩笑。
不过最厉害的俩人还是何慕跟林湘湘。
何慕:“好你个苏星宇,我说最近怎么不找我玩游戏了呢,原来是找到陪你的人了,就对我始乱终弃。”
林湘湘在一边帮腔:“看看你把我们家何慕欺负的惨,要学会雨露均沾啊星宇。”
被何慕和林湘湘这俩牙尖嘴利的围攻,苏星宇被欺负的惨。
再加上还有个普通话都不太利索的香港人秦朗拖后腿,苏星宇最后放弃了抵抗,索性跟着何慕一起破罐破摔了。
“对啊对啊,谁让我们秦朗活儿好不粘人呢。”
何慕和林湘湘听了苏星宇的话,俩人一起“矮油”,苏星宇脸皮虽然薄,不过在这俩人跟前还是强撑着脸不红心不跳,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但是架不住秦朗在一旁发问:“哇,活好是夸我游戏打的好的意思吗?星宇你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林湘湘和何慕听了秦朗的话,一起爆发出大笑来,指着秦朗道:“你不用不好意思,星宇这是真心诚意的夸你活儿好。”
何慕上下打量一番秦朗,补了一句:“我看器也不小。”
本来男生之间开这种玩笑也是习以为常,苏星宇听惯了的,这会儿却不知为何,脸唰一下子红了,秦朗还要问何慕是什么意思,被苏星宇拉着走到一边上:“你别听何慕胡说八道,再把你带坏了。”
秦朗眨眼睛看着苏星宇,仿佛一脸懵懂无知的样子,问苏星宇:“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
苏星宇闭了闭眼睛,大手一挥:“就是夸你游戏玩的好。”
在秦朗的带领下,苏星宇健身已经看出来一点成效,尤其是上半身胳膊的肌肉线条看起来明显了不少,秦朗也经常捏捏这儿摸摸那儿的夸他,苏星宇便想着拍张照发朋友圈炫耀。
锻炼完了回到酒店房间,编辑了半天文案也不知道该发什么好,况且朋友圈加的人太多太杂,苏星宇想着屏蔽这个屏蔽那个,谁看见谁不看见,都是问题。
正准备放弃的时候,秦朗从自己房间洗完澡过来,赤裸着上半身,头发还湿乎乎的往苏星宇身边一凑,看过去手机屏幕问:“是在干嘛?”
苏星宇撇过来手机给秦朗看:“想发朋友圈,你快看看我这张图行不行,文案写什么好?”
秦朗接过来手机看,简体字他看着吃力,普通话的行文又不熟悉,看了半天还给苏星宇表示没什么意见。
苏星宇只好继续发愁,却听见秦朗道:“你instgram是什么,我关注一下你啊。“
苏星宇一脸茫然的抬起头看秦朗:“注册过一个,但是不怎么玩,账号跟密码都忘了。“
秦朗这个倒是带劲了,兴致勃勃的拿起来自己的手机,熟练的打开软件对苏星宇道:“我帮你注册一个新的,我们一起玩啊。“
作为一个时常走在潮流前线的人,苏星宇对秦朗的提议自然表现了十足的兴趣,他丢了自己的手机,也不编辑文案了,就凑过来看秦朗摆弄手机帮他注册。
秦朗熟门熟路,迅速的帮他注册好了,然后用苏星宇手机下载了软件登录,对苏星宇道:“我先关注你。“
苏星宇把自己的简介改了一下,换成了一个星星的表情符号,刚好跟秦朗一片蓝天白云的符号对上,简单别致。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