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八卦新闻

圣诞快乐,要快乐哦。



陈伟霆给李易峰打电话:“峰峰啊,今天有人给我看八卦新闻了。”
李易峰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什么新闻。”
陈伟霆的声音听起来发闷:“说你和以前的一个朋友经常去夜店,最喜欢身材好的大野模。”
李易峰扑哧一声笑出来:“陈伟霆你少给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八卦爆料,对我这么感兴趣自己来问啊!”
其实是剧组的工作人员看到的,刚好她又很喜欢李易峰,于是举着手机来问陈伟霆。
陈伟霆抿着唇,盯着手机死死的看,张大佛爷的气势就显出几分,也不说话,把剧组的小姑娘看的心虚。
大伦看出陈伟霆的不对劲儿,怕被小姑娘也看出端倪,推了一把陈伟霆,又呵呵呵的笑:“这讲的什么?”
小姑娘看了一眼陈伟霆,怯怯的说:“那个,李易峰……”
大伦打断了她的话:“李易峰嘛,回头他到横店了帮你要签名沃,这些八卦新闻都是乱讲的,少看啦,快开工开工。”
听到有签名,小姑娘当然开心,欢天喜地的走了,陈伟霆还是一脸深沉。
没多大会儿就有了这通电话,陈伟霆听了李易峰的笑声,不知道为什么,嘴角也跟着一起上翘,嘴上还问:“身材好我承认,可是峰峰,我国语不太好哎,大野模是什么意思。”
李易峰在电话一头笑出声:“陈伟霆你少装傻了,不知道自己百度去!”
陈伟霆一脸严肃:“没看出来你还喜欢去夜店沃,跟那个,乔……”
李易峰心里一跳,插科打诨:“老乔怎么会去那种地方!”
顿了一下又说:“陈伟霆你少胡思乱想了!我周末去上海,顺便过去看你怎么样?”
陈伟霆的声音这才振奋起来,算了算日子:“周一我就要去北京了,我们家里见吧!”
李易峰想了想,说:“也行。”
话音刚落就听到陈伟霆的声音:“让你知道什么叫身材好。”
李易峰捂住脸:“你少得瑟了!平安夜,给你粉丝送祝福了吗!电影包场了吗!你很闲吧!”
陈伟霆吃吃的笑出来:“平安夜你发,圣诞我发,她们可以开心两天沃!”
两人在电话里腻歪,一直到导演催着开拍,陈伟霆才放了电话,过了一会儿想起来,忘记同他说节日快乐了。
不过李易峰一定能感受到,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春节快乐,情人节快乐,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