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伦日记之职业生涯的危机

李易峰今天穿错衣服了,其实也不算是穿错,他故意挑了一件……嗯,撩人的衣服。陈伟霆刷微博的时候盯着手机,要把手机盯出个窟窿来。
大伦瞄了一眼,问他:“这什么情况?”
陈伟霆表情严肃:“我觉得丛这衣服里看到了陆森。”
大伦满脸疑惑:“谁?”
陈伟霆甜眼睛仍旧盯着屏幕,头也没抬:“陆森。”
大伦听清楚了名字,却依旧不知道这人谁,从李易峰身上看到他的影子?难道是威廉的旧情人?
大伦一下子紧张起来,问他:“陆森谁?”
陈伟霆终于摁灭了手机,嘴角牵出一个冷笑:“你小嫂子。”
大伦听了陈伟霆的话,丝毫没有放松下来,反而一下子要哭了似的:“小嫂子什么鬼,怎么还整出个小嫂子出来,一个大嫂就够了啊!陈伟霆你这么大胆不怕阿峰生气你会死的很难看的!”
陈伟霆一脸你是不是有病的样子,翻了个白眼走了,大伦跟在后面喋喋不休:“不是,你把话说清楚啊,小嫂子怎么回事,你不说我可要告诉阿峰了,喂,不要走啊,喂,喂!”
见陈伟霆并不理他,大伦无可奈何,趁着陈伟霆拍戏,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李易峰:“阿峰啊,那个,你今天什么情况?”
“不是不是,不是威廉让我问的。”
“他现在一副随时准备把人枪毙的样子,对了阿峰……那个……你知道陆森这个人吗?”
陈伟霆出了片场,看到大伦脸色复杂的收了手机,挑眉看他:“做什么啊?去查查到上海的路线,一会儿安排人带我过去。”
大伦一副吃惊的样子:“峰少今晚飞台湾。”
陈伟霆的眉毛要夹死苍蝇了:“你给他打电话了?”
大伦点点头,陈伟霆又问:“问出谁是陆森了?”
大伦猛点头,点到一半回过神来,看陈伟霆:“靠!没事玩什么cosplay”
陈伟霆走的飞快,到一边打电话去了,到底是免了一场不必要的麻烦,不过……这样威廉真的不会憋坏?
还好还好,马上就要去跨年了,隔不了太久,但愿憋的住。
下午的时候大伦再刷微博,李易峰的扣子已经乖乖扣好了,陈伟霆怎么讲的电话他不清楚,他一个人在化妆间关着门,嘀嘀咕咕说了快两个小时,下午整个人都透着一股乏力的样子。
大概是拍戏累的吧?一定是拍戏累的,作为一个纯洁的奶爸,怎么可以想到那些羞羞不纯洁的事情咧,对吧!

评论 ( 9 )
热度 ( 74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