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横店日常之火锅店里来一发

陈伟霆收工挺早的,天一黑他就给李易峰打了电话,问他约在哪里。可是李易峰这边的粉丝太多,根本走不开。

就算有个逆天的司机,横店就这么大点地方,那帮小姑娘也厉害的很。

他眼睛鼓溜溜的一转,对陈伟霆道:“就约在我们常去的那家吧,我马上过去。”

其实横店的火锅店味道根本不行,江浙一带口味偏甜,连酱料都甜丝丝的,辣锅也清淡的没感觉。

不过好在私密性强,总不至于吃一半被人拍到。

他急吼吼的抓过来一个工作人员问:“什么时候收工?”

天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工作人员看了一遍通告单:“峰哥还有一场,那边还有其他人在拍,您要是着急走我让导演挪一下?”

李易峰赶紧摇头:“不不不怎么好麻烦你们呢?大家也都着急回去,把其他人的戏先往前挪一下吧。”

这工作人员有点懵,天还冷,尤其是到了晚上更加难捱,一般咖位大的都要求赶紧拍完自己的戏份收工,头一回听见要把别人的戏往前挪的。

李易峰又补了一句:“我去吃个饭,回来再补拍。”

顿了顿又指着片场外守在房车门口的粉丝:“别让她们知道我出去了,帮帮忙?”

怪不得,这位小祖宗可误不了饭点,工作人员会心一笑,对李易峰点头道:“成,您就放心吧,就是你的保姆车……”

李易峰摆摆手道:“我不坐那个,你看好人就行。”

他就这样光明正大的从后门那边溜了,前面还有一排粉丝冒着冷风在等,李易峰心里默念了一声抱歉,其实他喜滋滋的。

横店到处都是他这种赶着吃饭的明星,连妆也不顾的卸,所以没人注意,李易峰裹着长长的羽绒服冲进包厢的时候,陈伟霆正在盯着火锅等人。

他一下子抱住他的背,头埋进陈伟霆的颈间:“威廉锅。”

陈伟霆的声音听起来更加兴奋,转过身看着他问:“峰峰你来啦!菜已经上好了,我点了鹅肠、鸭肠,下锅就可以吃。”

李易峰吃吃两声笑出来,拍了一下他的手:“吃吃吃,谁让你点番茄锅的?”

笑完才看到陈伟霆脸上好像带伤,拧着眉头伸手去摸:“怎么回事?”

其实他能猜到,多半是没来得及卸妆,果不其然,陈伟霆笑嘻嘻的:“你说马上就来,我换了衣服就冲过来了,不要紧的。”

李易峰端正了脸色数落他,以后不要那么慌慌张张的,又问他有没有粉丝跟过来。

陈伟霆想了想道:“应该没有吧。”

反正有也不在乎了,他笑嘻嘻的去揪李易峰脸前的须须,问:“怎么带着头套就过来了?shushu?”

这人普通话不标准,李易峰听了笑他:“导演跟你一个口音,他叫曾书书的时候,我总以为是在叫苏苏,每次都想应声。”

俩人说着话就开始动手下菜,陈伟霆趁着他不注意在他脸上啄了一口,心满意足的:“图书是我的。”

李易峰饿的不行,哪里有空理他这些小动作,胡乱点点头,夹着鹅肠沾料放进嘴里:“你是峰峰的。”

他一进来起,陈伟霆的目光都被他吸引着,根本不想吃东西,由着李易峰给自己夹菜,然后点点头道:“峰峰是威廉的。”

哎,两个大男人玩这种幼稚的文字游戏,李易峰简直要鄙视死自己了,可是碰到这个人,又忍不住的想把所有幼稚的事情都同他玩一遍。

比如……看他被横店这种完全不辣的辣锅给辣哭。

“啊啊啊峰峰怎么会这么辣,我明明点了番茄锅!”

李易峰面无表情的吃东西:“但是你碗里的菜是放了辣椒的。”

陈伟霆委屈脸的看着李易峰:“好辣啊!”

李易峰表示,这么点辣椒都吃不了,怎么做我们四川人的男朋友。

陈伟霆含着眼泪再吃一口,就被李易峰伸手拦住,倒了一杯水给他:“算了算了,你还是吃番茄吧,明天皮肤再起疹子我会被骂死的。”

其实也不是真的要他吃,只是逗逗他而已,陈伟霆双眼泪汪汪的,挑眉一看他又恢复霆哥脸:“谁敢骂你?”

李易峰伸手摸摸他脸上带伤的妆,轻轻啧了一声:“你是去采花了吗?”

陈伟霆的嘴巴火辣辣的,眼睛盯住李易峰好似果冻一般的嘴唇,舌头在下齿饶了一圈,拉住他吻了下去:“我来采草。”

……

李易峰回片场的时候双腿都站不稳,身上脸上全是陈伟霆的气息,火锅味都盖不住,满脑子都是他喷着热气在他颈间笑嘻嘻的低声道:“晚上我去找你。”

现场导演过来房车找人的时候看到李易峰两颊酡红,双眼迷迷瞪瞪的,以为他生病了,听说昨天他酒店半夜停了电,今天一整天都有点鼻塞,说话声音老是闷闷的。

李易峰可是剧组的宝,一旦病倒了可是要拖累全组拍摄时间的,他赶紧劝说李易峰回酒店休息,然后告诉其他人,今天提前收工。

回到酒店之后他整个人埋进被子打滚。

“陈威廉啊陈威廉,每次都是我先动手调戏,怎么到最后都是你占了上风呢?”


评论 ( 8 )
热度 ( 147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