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佬有个男朋友(上)

陈霆x苏星宇


立志拆散所有热门cp的我。


大佬有个男朋友


据说大佬和男朋友吵了一架,才大年初二,男朋友就气冲冲的拎着箱子走了,剩下大佬一个人孤零零的过完剩下的年。


大佬的男朋友是个明星,最近在大佬投资的一部戏里做男主,剧组的人都觉得他有背景,又不敢惹他,又不喜欢他。


男朋友想替大佬争口气,于是努力演戏,争取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按时按点上下班。


相应的,陪大佬煲电话粥的时间少了,大佬心里虽然不高兴,不过为了男朋友的口碑和事业,忍了。


男朋友一直拍到了除夕夜才匆匆赶回香港陪大佬过春节,前后待了不到两天,两人就吵得天翻地覆,男朋友一气之下回了剧组。


大佬气的牙疼,捂着腮帮子刷微博,刷着刷着就看到当红男明星秦朗和苏星宇一起祝粉丝情人节快乐。


大佬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一下子把手机给丢了出去,下头的小弟马上围成一圈过去:“霆哥,砍谁?”


大佬牙疼的直抽气,瞪着一群人吼:“滚滚滚都滚,一群没用的东西。”


人都走了,剩下两个兄弟凑过来,阿祥先开口:“又跟苏星宇吵架了?”


阿栋在后头补刀:“早说了,明星气性大,玩玩可以,你还来真的,认真捧起他来了,可不就该给你甩脸子了吗?”


阿祥又问:“这次是因为什么啊?”


大佬觉得这是私事,不想跟兄弟们分享,但是自己一个人憋着又太难受,想了想道:“我让他跟同剧组男演员保持距离。”


“结果他让我金盆洗手。”


两个好兄弟纷纷摇头:“三观不同,怎么谈恋爱,趁早分了算了,受这份罪。”


大佬拿着身边趁手的东西就往俩人身上招呼:“滚滚滚,都滚!”


阿祥跟阿栋灰溜溜的出去,凑在一块儿帮好兄弟出谋划策去了。


某影视城剧组内,大明星苏星宇看着手机,都三天了,陈霆一个电话,一条消息都没有发给他过。


原本当时只是赌气,苏星宇断定陈霆会放下身段来哄他,谁知道这次来真的,竟然比他憋的时间还长。


苏星宇忍不住想给陈霆打个电话,哪怕再吵一架也好,胜过这么冷战。


为了给自己增加一点勇气,打电话之前,苏星宇先刷了一下微博,这一看不打紧,吓得他差点把手机丢了。


热门第一条是剧组发的宣传花絮,祝粉丝情人节快乐,里头他和秦朗勾肩搭背的,一起祝全天下有情人虐狗快乐。


和陈霆吵架的导火索就是因为秦朗,情人节当天也不能在一起过,现在又被陈霆看到这种视频,他一定特别生气吧。


这么生气都不打给他,难道是想分手了?


可是他跟秦朗真的什么都没有,连视频都是过年之前拍的,秦朗也要陪着爱人过情人节,提前跟剧组请好了假。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陈霆还要吃这种飞醋,简直就是无理取闹,毫无道理,而且还威胁苏星宇,要把秦朗换掉。


苏星宇觉得陈霆不可理喻,一怒之下回了剧组。


本来以为陈霆反省两天就会过来跟他道歉,然后两个人和好如初,欢欢喜喜的过一个情人节。


以前都是这样的。


可是这回却像是闹大了,苏星宇兜不住,收不了场了。


这绝对不是苏星宇的初衷。


他思来想去,决定还是主动给陈霆打一个电话,之前吵架不论对错,反正这个视频他是要解释清楚的。


嗯,说打就打。


然而大佬的手机刚刚被他摔坏了,现在黑着屏幕可怜兮兮的躺在屋子的角落里,谁的电话也打不进来了。


关机。


陈霆真的生气了?气到不接他的电话?


苏星宇觉得有点慌,心里又委屈的不行,他和陈霆在一起不算久,也就一年多的时间,再加上聚少离多,真正相会的日子不过了了,陈霆信不过他也是应当的,甚至说,他玩腻了,想要找个借口分手,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苏星宇自信满满,以为陈霆对他爱的无法自拔,可是回头想想,这种事情如果真的发生,他反而是无能为力的那个。


苏星宇的心像是烙饼一样,被翻来覆去的贴着热锅煎熬,直到熬的他受不住,腾的一下站起身来。


旁边的小助理吓了一跳,结结巴巴问苏星宇要做什么。


苏星宇大手一挥:“你去请个假,订张机票,咱们回去找他说清楚,凭什么不清不楚的就要分手。”


小助理没听懂他的话,没头没脑的,谁?跟谁分手?


苏星宇恨的咬牙切齿的,就算真的分手,也必须当面说清楚,也必须要他来开口,也必须是苏星宇——甩了陈霆才对。


大佬了不起吗?小弟多很得意是不是?


他的粉丝更多,微博两千多万粉丝排队要同他谈恋爱,又不是少了陈霆没法活。


苏星宇心里鼓足了勇气,要找陈霆给个说法。


 


阿栋和阿祥想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们拉着大佬去谈分手,带了整整二十个小弟,浩浩荡荡的包了一架飞机去剧组。


陈霆整个人是懵逼的,阿祥架着他说去找点乐子,陈霆没来得及拒绝,就被人敲晕带上了飞机。


他一脸冷漠的醒过来,发现车子已经行驶在前往剧组的高速公路上了,阿栋看到他醒过来,苦口婆心的劝。


“我跟你说,你要拿出大佬的气势来,苏星宇再厉害,也不过是咱们社团捧着的一个明星而已。”


“整个剧组都是咱们投资的。”


“咱们想换掉他,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大佬的男人,不管床上还是床下,都要学会听话才行。”


阿栋滔滔不绝,陈霆面无表情,甚至打算掏掏耳朵睡上一觉。


其实他早就想来找苏星宇,想要跟他和好,想要抱着他,亲亲他,想看他在身下哭。


“对了霆哥,我跟你确认一遍,你是在上面那个吧?”


陈霆眉毛一跳,冷冷撇了阿栋一眼:“滚。”


阿栋乖乖滚了,掏出对讲机来,跟前前后后几辆车上的小弟交代清楚了,一会儿不管怎么样,场子一定要控好了,天上地下,我们大佬说了算。


交代完了又回头冲陈霆挤挤眼:“兄弟够意思吧,啧,你可不能输了场面啊一会儿。”


陈霆嘴角勾了勾,算是冲人一笑。


其实他想通了,在恋人面前,面子有什么要紧的,因为要面子,让苏星宇伤心、难过,气的离开他,才是最不明智的选择。


苏星宇假没请下来,全剧组的人为了拍他的戏份,都留下来没有去过情人节,全剧组的演员们,只有苏星宇还在开工。


媒体都替他澄清前面有过的绯闻:“单身狗苏星宇情人节落寞开工,万人迷秦朗私会情人虐狗忙。”


苏星宇看了新闻标题,气的要吐血,谁单身狗,你才单身狗呢,你全家都单身狗!


可是一想到陈霆,他又自怜自艾起来,陈霆有没有看到这篇报道,陈霆还没有给他打电话,陈霆……真的不要他了吗?


大佬带着小弟们开了七八辆车子到了苏星宇下榻的酒店外面,正好碰见苏星宇收工回去,裹着长长的羽绒服,戴着帽子,眼睛红红的,周围气压全低。


站满了整个酒店大厅的小粉丝们排成两排给苏星宇鲜花,娇嫩的玫瑰捧了满怀。


苏星宇心里更难过了,去年的情人节,陈霆送给他更大的一捧,这本来是他们两个人的节日,现在全都没有了,陈霆不爱他了,陈霆要跟他分手,他现在只剩下粉丝了。


苏星宇心里难过的拧出水来,却意外和善的同每一个送花的粉丝都抱了一下。


“呜呜呜,我只有你们了。”


“你们千万别跟我分手。”


苏星宇心里念叨着,舔舔舌头。


陈霆最喜欢他这样舔嘴巴了。


苏星宇控制不住的想念他,甚至恍惚之间,看到陈霆杀气腾腾的带着一帮人过来。


难道是要分手?


先前苏星宇还信誓旦旦,要陈霆同他讲个清楚,他自己都敢张嘴提分手。可是真的到了眼前的时候,苏星宇脚下一软,只想溜走。


只要听不见,只要装作不知道,他们就还是恋人,他还是陈霆的男朋友,他才不承认分手这回事呢,哼!


陈霆千里迢迢的从香港赶过来,带了一大帮人充场面,要把这次的小小争执恢复成甜蜜的爱恋。


可是谁也没想到,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苏星宇在抱别人,还抱了那么多别人。


而且苏星宇一看到他,脚底抹油似的溜了,慌慌张张的,像一只受了惊的小鹿,蹦蹦跳跳的跑了。


陈霆二话不说就去堵人。


粉丝们更加乱成一锅粥——苏星宇还没抱完呢,剩下二十多个粉丝的花还捏在手里,眼睁睁的看着偶像跑了。


花没有送出去的粉丝们很心塞,她们一窝蜂冲上去拦着大佬,教育粉首当其冲。


“哎我说你这个男粉怎么回事,没看到我们星宇宝宝累了,要早一点回去休息吗?”


“你还想跟上电梯,有没有一点粉丝的自觉性。”


“我们要靠近他的作品,远离他的生活。”


“这个男粉长的还不错嘛哈哈哈……”


大佬哪有功夫跟粉丝纠缠,他叫了一声人,后面的小弟过来挡着粉丝,杀出一条血路来给大佬追男朋友。


酒店的大堂瞬间乱成了一锅粥,社团小弟和小宇宙们闹的不可开交。


苏星宇慌不择路的跑进了安全出口,从楼梯爬上去躲开陈霆,后面闹哄哄的一片全都暂时不理会。


他只有一个念头——陈霆要来谈分手了。


“苏星宇!你给我站住!”


听到这个声音,苏星宇跑的更快了,幸亏爬了楼梯,要是在电梯里被他挤进来,说不定现在都已经分完了。


苏星宇蹭蹭蹭跑的更快了。


一分钟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多么天真。


他住十七楼,现在才五层,他已经手软脚软没有力气了。


爬个屁,跟陈霆拼体力,根本就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要不然也不能被压在下面这么久。


当然……在下面也很舒服……


苏星宇比较嫌弃自己,都这种时候了,竟然还能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陈霆成功的在七楼拐角处抓住了苏星宇,然后把他逼近了角落。


哇,大明星苏星宇,被壁咚了呢。



评论 ( 23 )
热度 ( 184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