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叫谁宝贝儿呢!

 

中午吃饭的时候李易峰摸摸索索的拿着手机和陈伟霆发微信,周围坐了一圈儿公司同事,热巴啊、小爽啊她们一个个都在交头接耳的在讲话。

坐在李易峰正对面的杨幂敲了敲桌子:“喂,跟你说事儿呢,有没有在认真听?”

李易峰手上正编辑着一条微信,听见杨幂的声音,茫然的抬起头回答他的问题,手机就放下没管。

过了一会儿陈伟霆发过来一条语音,他听着杨幂讲话分心,根本没注意到自己没戴耳机,顺手就戳开听了。

结果手机的声音放的超级大,陈伟霆一口港普响彻整个小会议室:“宝贝儿啊,你帮我去……”

李易峰吓得赶紧摁灭了手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旁边一圈人还是注意到了这里。

杨幂“呦呵”了一声,斜着眼睛看他:“谁啊,还叫宝贝儿,叫的这么亲热呢。”

李易峰极力的克制着自己不脸红,结结巴巴的说:“一、一个神经病,都没怎么聊过天,让我帮他转朋友圈。”

杨幂一脸不相信,忍着笑顺着他的话:“怎么什么人都叫你宝贝儿啊,我要是你,我就顶回去——你特么叫谁宝贝儿呢。”

李易峰假装淡定,低头划拉手机:“谢谢幂姐支招儿。”

杨幂隔着桌子看他低头打字,快撑不住笑出来:“你这个人啊,就是没脾气,语音回啊,你打字人家以为你撒娇呢。”

被一声“宝贝儿”吸引过来注意力的热巴和郑爽也纷纷点头:“就是就是,你得语音,骂回去。”

李易峰懒得理她们,谁知道热巴伸手过来抢手机:“来来来我给你回。”

他吓得赶紧护住手机,一面不耐烦的挥手:“得得得,少添乱了,像我这种从来不撕逼的人……”

郑爽妹子冷静的问了一句:“怎么听起来那么像威廉哥的声音啊……”

另外两个女生也点头:“对啊对啊,跟陈伟霆声音好像。”

“就是陈伟霆吧?”

李易峰身子一哆嗦,表情也控制不好了,跟被人捉奸在床的感觉一样一样的,嘴上还要保持理智:“真的是一个没怎么聊过天的朋友,你们瞎想什么呢。”

四个人正乱着,李易峰的手机又亮了。

杨幂眼尖,看着了先声夺人:“哎哎哎回了,你听听他说了什么。”

又是一条语音,李易峰快崩溃了,谁知道陈伟霆能说出什么话来,他捂着手机不让杨幂她们看见,脸色一点一点蹿红,摇摇头:“算了,不理他。”

三个女生当然不肯依,说他是心里有鬼。

杨幂已经怪模怪样的撒娇一样的开始表演了:“你叫谁宝贝儿呢~”

郑爽和热巴笑成了一团,强烈要求听一听那人的回复。

为了不让这群腐女脑洞大开,李易峰再一次鬼使神差的戳开了这条语音。

小会议室并不大,调到最高音量的手机响彻整个房间。

陈伟霆清清楚楚的,略带一点无奈,更多的是宠溺的声音,清清楚楚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行了,宝宝。”

三个女生同时倒吸了一口冷气表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李易峰的脸也终于绷不住的红了个透,连耳根都发起烫来,张了张嘴什么都没有说。

郑爽和热巴已经收起饭盒站了起来,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杨幂也已经掏出什么都没有的手机假装打电话:“喂,刘叔叔啊,那个什么,我……”

屋子里很快只剩下李易峰一个人,他脸上的烧慢慢的退了下去,又升上来,过了好久才回了一条给陈伟霆。

其实陈伟霆在外面忙的不行,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来,还是抽空看了一眼手机。

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李易峰的抓狂:“陈伟霆!!!!!你今晚睡书房!!!!!!!”

陈伟霆勾起嘴巴笑了笑。

书房?好像情趣更不一样呢。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