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

李易峰不顾劝阻悄悄溜到位于郊区的酒店时,陈伟霆才刚刚在顶楼健身房运动完。

大约实在是隔了太久没见面,在同一个城市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千难万险也拦不住李易峰一颗思念的心。

所以陈伟霆接到李易峰电话的时候,人有一点懵,没听清楚似的,又问了一遍:“在哪?”

李易峰躲在车里戴着墨镜,压低了声音道:“楼下楼下!你快找人下来接我!没有房卡我上不去。”

陈伟霆这才明白过来,对着电话说了一声:“你等一下。”

自己拿了个外套便匆匆冲下来了楼。

两个助理都没有陪在身边,陈伟霆怕他等着急了,想也没想就冲动了。好在这里并没有多少粉丝,也不会有人一直在酒店大堂里守着,而且这家酒店住了不少外国人,倒也没人认识他们。

陈伟霆拎着李易峰走过空荡荡的酒店大堂,还是忍不住回头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你爸妈不是在北京?“

李易峰笑的翘起唇角,一脸得意的样子:“这么久没见,他们不会拦着的。“

顿了一下又说:“你明天还要拍戏,当然不能劳驾陈公子大老远跑回城里了。”

主要还是这里人少,安静,又是在工作日,根本没人会打扰他们,到了电梯里李易峰凑过来,就差挂在陈伟霆身上,手捏捏陈伟霆胳膊,又摸摸他的胸。

陈伟霆抓住他作乱的手放在嘴上亲了一口:“你明天没有工作?”

李易峰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有,下午,我开车回去就好,放心吧。”

陈伟霆往后撤了一下,这么久不见的人,他当然也想念,只是还存着一点理智,嘴上道:“别那么着急,一定会满足你的。”

可惜李易峰粉粉嫩嫩的唇已经凑在跟前,凭谁也难把持住,陈伟霆捏了一下他的后腰,低声笑道:“我妈就在这儿住着,还有粉丝,万一一会儿碰见了……”

话音还没落,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就是陈伟霆住的楼层,本来应该安安静静的楼道里,站着两个目瞪口呆的小姑娘。

李易峰整个人还挂在他身上,这个情况不管怎么解释好像都有点牵强,四张懵逼的脸就这么面面相觑。李易峰还想催眠自己,也许这俩人不认识他们呢,不是说这个酒店住的都是外国人吗。

但陈伟霆可心知肚明,这两个粉丝已经在片场待了好几天,今天下午还跟他打招呼说要走,要不然陈伟霆也不会这么放心的自己跑下来接人。

那两个小姑娘更是懵逼,还不等陈伟霆做出什么反应,一个已经拔腿跑了,另一个脚下一软,看着是要跪,被朋友扯着胳膊“咚咚咚”的转弯跑到看不见的地方了。

电梯门还敞着,留下面面相觑的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个人,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李易峰是先反应过来的,张嘴无声问了一句:“怎么办?”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把两个人的欲望都浇熄了一点,陈伟霆的嘴巴微微张开,应该是还没回过神儿来,顿了一下才说话:“我叫人解决掉她们。”

李易峰听了,猛地拍了他额头一下:“解决你个头,你以为这是黑帮片啊。”

陈伟霆这才知道他是误会了,换了笑脸,伸手勾过他的肩膀道:“放心吧宝宝,不会有事的。”

李易峰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巴,瞪大眼睛瞧他道:“喂喂喂,你叫谁宝宝,不许叫。”

又刻意压低了声音,那俩小姑娘还在这一层,没准儿就能听到呢,李易峰掰开了陈伟霆搭着他肩膀的手:“你离我远点,保持距离。”

刚刚都被人看见李易峰挂在他身上了,现在保持距离有个卵用,陈伟霆心想,要不是碰见这两个倒霉的粉丝,他能架着李易峰从电梯亲回房间。

天雷勾地火的事情,只能等解决了突发状况再办,他回到房间给助理打电话,交代他一定要处理好这件事情,洗脑也好、念咒也行,总之千万不能有什么传闻流出去。

其实在陈伟霆看来倒也无妨,毕竟她们没有拍照,就算是拍照了,大不了顺势而为的承认就好了。

这个念头在他回头看到李易峰紧张的坐在床沿一脸凝重表情的时候就打消了,他走近李易峰,揽着他的肩膀坐下,嘴唇凑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来:“放心吧,没事的。”

李易峰还是忧心忡忡的样子,转过脸问他:“威廉,你说万一真的……”

陈伟霆噙住他的嘴唇,堵住他后半句话:“没有万一,如果真的流出去的话,也没有人知道是你,最多就是我出面承认……”

李易峰没听他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承认什么,你疯了!”

陈伟霆心里翻涌上来点难过,对李易峰笑一笑道:“不会把你牵扯进来的,大不了就说我找了别的人过来……”

李易峰“噌”的一下站起了身,瞪着陈伟霆满脸生气:“什么?别人?你还有别人?你还想跟别人公开??”

说话间走了两步,看起来更焦躁了,陈伟霆被他搞得有点不明所以,看着李易峰的模样,尝试去拉他的手,被李易峰甩了一下,站在他面前定住:“你什么时候有了别人的?”

这下轮到陈伟霆彻底懵逼了。刚刚他们不是在聊被粉丝看见曝光了怎么办吗?怎么一下子就跳到了捉奸上头。

李易峰没等他说话,自顾自又补上了:“我知道异地恋很辛苦,你从横店走了之后,是不是……”

陈伟霆赶紧打住他的话,连连摆手道:“不是不是。”

李易峰脸色一变,就差拎着陈伟霆的领子说话了:“那是在横店之前?”

再不打住就越说越离谱了,陈伟霆赶紧站起来把李易峰抱在怀里:“峰峰,你在说什么!没有别人,从来都没有别人,只有你一个。”

李易峰的声音一下子闷了下来,脸埋在陈伟霆肩膀,嘟嘟囔囔道:“那你刚刚说跟别人……”

陈伟霆一叠声的解释:“我的意思是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毁了你的事业。”

李易峰激动的脸都涨红了,手臂紧紧环住陈伟霆的腰,把自己的唇凑过去:“就算没有了事业,你也不能有别人,你整个人,从头到脚,从心到肉体,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只能是我的——”

这对李易峰来说可算是十分出格的告白了,陈伟霆听了,心里感动又感慨,手臂搭在他肩上,手掌心搓着李易峰的背,安抚一般回应他:“我整个人,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不会有人抢走的,你放心。”


评论 ( 21 )
热度 ( 118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