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礼物

片场新来了一个工作人员,最近眼睛好像不太舒服,有一次陈伟霆从她跟前路过的时候小姑娘滴完眼药水仰着头放下来正好跟陈伟霆迎面对上。

过了一会儿陈伟霆给李易峰发语音:“峰峰啊,片场有个小姑娘看我的时候被我吓哭了,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李易峰刚刚跟团队的人在家里开完会——陈伟霆的家里,冷气打的十足,他裹着陈伟霆的披肩摇摇摆摆的把人送出去,回来的时候整个人砸进沙发,指尖插进头发里,看起来烦躁又无助。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李易峰第一次因为负面的新闻上了各大头条。

媒体们各种不善的揣度和猜测用文字表现出来,即使远在另一个半球的他也能感受的到那些恶意袭来。

所以这几天的李易峰过的并不太好——甚至他自己的那个家也不太能回了,因为车祸暴露了他的家庭住址,现在那里堵满了记者和粉丝,所有人都期待着能见他一面。

记者们是想要看到一个犯了错的当红明星,拍到他失魂落魄的样子,然后告诉全世界,这是一颗即将坠落的星星;粉丝见他则是想安慰一下自己的偶像,告诉他,她们会永远守护在他身边,保护他。

李易峰不太想面对这些人,因为知道会有粉丝在机场组织接机,他连航班都动了小心思,就为了躲开所有人。

好在狡兔三窟,就算被人知道了父母家和自己家的住址,他也还能有个安静的地方待着。

陈伟霆这里好久都没人住过了,他来之前一天才刚刚让人打扫干净通了风。严格来说这也是他的房子,因为名字是他自己,房款是陈伟霆全款交付的。

还有那辆撞了的车,也是陈伟霆买的。

人家送了这么多礼物,发了微信总要回一下的,即使李易峰现在不太想跟陈伟霆聊这个话题。

因为他在万众瞩目的香奈儿秀场,而他自己一个人在家要面对这些焦头烂额的事情。

李易峰想了想,回他一个微笑脸。

自己体会去吧。

陈伟霆那边没有再回复,也不知道是玩嗨了没顾上还是手机被收走了,毕竟在秀场里,模特在走秀,嘉宾低头玩手机也太不尊重人。

对于陈伟霆来说,这种资源实在要抓紧,他那么一张脸,再配上那种气质,那些男刊女刊封面不每期找他拍、时尚设计师不为他定制设计衣服都亏了。

晚上陈伟霆回来的时候李易峰已经累的先睡着了,他还在倒时差,自己也不知道过的哪国时间,大约是因为在摩纳哥的时候心里总是绷着,晚上白天都不安稳,一直到早上见到陈伟霆的时候,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现在能踏踏实实睡一觉,大约也是因为这个房子里有陈伟霆的味道。

但有时候仅仅有味道就行了,真人不用过来贴这么紧,李易峰能感受到陈伟霆的手紧紧扣着他的腰,身体贴过来,带着灼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耳后和脖颈。

“你喝酒了?”他终于没办法安安稳稳的睡觉,转过头抓住陈伟霆的胳膊。

陈伟霆还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听见他的话,点点头伸出一根手指来:“一点点,香槟。”

明明一杯就能醉倒,还大半夜跑到这儿来,李易峰无奈的坐起来问:“今天没有粉丝跟着你了?”

陈伟霆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瞪大了,问他:“什么?”

算了,这个人大概实在是醉的头脑不清醒,他站起来推他:“先去洗澡。”

陈伟霆仍旧笑嘻嘻的,回头看着李易峰:“我们一起。”

李易峰哄孩子一样把他推到浴室里问:“你怎么来的?衣服自己脱。”

陈伟霆手指戳戳戳他的脸,眼睛看天花板:“就……开车送我来的……明天就是我的节日了,你得帮我啊。”

喝醉了酒的陈伟霆有时候还挺神奇的,李易峰拍开了他的手,帮他脱了衣服扔进脏衣篓里,还没回头,人就又贴了上来。

李易峰低头看了一眼腰间的手,还有身后热热的一团,叹了一口气:“你先洗澡……明天还要坐一天的车。”

陈伟霆却不撒手,固执起来真像是明天要过节的小朋友,李易峰只能软了口气:“我陪你一起,你先松开……”

“峰峰……我真的很害怕……”李易峰听了这话,身子一僵,扣住陈伟霆的手勉强一笑。

“你怕什么?”

“那辆车,又愧疚又庆幸,幸亏你那天开的是那辆车,或者……如果不是这车,你也不会出事。”陈伟霆的声音又低又沉,闷闷的仿佛哭过一样。

跟有一点醉的人没道理可讲,他力气又大的惊人,李易峰只能靠着他的身子:“没事,我这不是没事吗?”

“我很生气!”仿佛是为了应景,陈伟霆咬了一口他白嫩的耳垂,含在嘴里含混不清的讲话:“出了车祸,你不是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我,还想瞒着——”

其实李易峰出了事之后第一个想通知的人就是他,惊魂甫定、死里逃生之后,他想到的人只有陈伟霆。

电话拨出去又赶紧掐了,按照陈伟霆的性格,知道这件事情大概会连夜飞回北京,他不能让他担心,更何况第二天他要飞国外的人。

连上飞机前例行的通话都没提这件事,一直到他登机之后,陈伟霆才从助理那边听到消息,说李易峰出车祸了,全网新闻都在说这件事。

陈伟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生气又担心,李易峰那个时候已经联系不到了,他能看到的只有那些新闻里乱七八糟的揣测,陈伟霆甚至还要通过官方的声明才能知道李易峰本人没事。

这件事情是李易峰做的不好,他嗫嚅了一下:“还不是、怕你担心。”

陈伟霆把他调过了个儿,面对面的看着他:“那你知不知道你在飞机上那十个小时,我更担心,你身边那几个人没一个能把话说清楚的,含含糊糊的连我也要瞒?”

忽然气势全开的陈伟霆有点把李易峰吓着了,他心虚着不敢说话,陈伟霆也咬着牙不说话,就等他一个解释。

李易峰只能手指软软的抠了一下他的腹肌,陈伟霆的心就像是被羽毛拂过一般,气,也说不出话来,只能狠狠的对着李易峰可怜兮兮的目光,水光潋滟的红唇吻了下去,良久才把人松开:“下次……不许再有下次了。”

李易峰赶紧点点头,抓着他的胳膊认错:“我陪你洗澡,你今天有没有钻桌子?”

……

这个澡洗的足够漫长,出来的时候李易峰腿都是软的,陈伟霆半抱着他才能走路,却一句抱怨都不敢出,毕竟这次是他错了。

一大早从机场回来的时候看到车里的陈伟霆黑着脸,他就知道该有这么一刻。

最后放到床上的时候他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缠在陈伟霆身上,两只腿夹着他的腰,也不说话,就哼哼唧唧的撒娇。

陈伟霆的手抚过他光滑白皙的背,吻一下他的额头道:“不要再担心了,媒体不会一直盯着你的,太多人,有的结婚、有的分手,还有的上演狗血多角恋,只要真相说出来……你那晚到底出来做什么。”

李易峰顿了好久,才低声道:“我去爸妈那里拿东西……”

“护照?”陈伟霆冷冷的打断他:“别蒙我,这个理由你的粉丝恐怕都不信。”

李易峰赶紧摇头,下巴放在陈伟霆肩头蹭蹭:“是,哎,我说了你不许生气。”

陈伟霆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点点头:“说吧,不生气。”

“是给你的礼物,儿、那个,儿童节礼物。”李易峰说着伸出舌头在陈伟霆肩头舔了一下,讨好一般。

陈伟霆的手一收,翻过身来把他压在下面,也没问是什么礼物:“给我最好的礼物不是你吗?”

情债肉偿。

今夜的峰峰注定无法入眠。

儿童节的陈伟霆注定嗨翻天。


评论 ( 10 )
热度 ( 104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