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1)

[秦朗x苏星宇]

----------------------------------

苏星宇最近有些焦头烂额,他的前女友言蹊参演了一部网剧,忽然就一炮而红了,言蹊成了万千少年追捧的偶像,媒体自然也不会放过她,把她的身高体重三围到家世情感经历,扒了个底儿朝天,苏星宇自然也没躲过这一拨热潮。

最近上网一搜,跟苏星宇关联的词全是“渣男”、“劈腿”这一类的。

言蹊的粉丝也骂到苏星宇微博底下,说他“不要脸”。

苏星宇内心也是日了狗了,当初俩人明明是和平分手,谁也不欠谁的,谁能想到还有今天这么一出。

偏偏俩人还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一个经纪人带着,经纪人叮嘱他,千万不要对这些事情有任何回应,公司会做好这次的危机公关。

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公司只处理了言蹊那边的危机公关,把她塑造成了痴情女失恋后奋发图强迎来事业的春天的类型。

苏星宇这边没有任何动作,上网一搜还是渣男,百度首页全是扒他跟言蹊恋情的新闻,微博里照旧有言蹊的粉丝每天跟签到一样过来骂。

不过苏星宇的粉丝虽然没有言蹊那么多,却个个都是战斗粉,为了维护哥哥的声誉个个都豁得出去,跟言蹊的粉丝在苏星宇的微博底下撕的非常厉害。

眼看着自己的微博变成了战场,得不到一刻消停的苏星宇找了两回经纪人反应,没得到任何回应。

其实这也不能怪公司,谁让他不红呢?他是歌手出道,做音乐的人太多,他的音乐又不够受市场欢迎,无奈只能转型当演员。

演了两年戏倒是积累了一些人气,但是放在娱乐圈芸芸众生里,还是十八线超不红小透明。

换做他是经纪人,他也会牺牲掉自己,去换言蹊一个更好的形象。

但苏星宇可不是软柿子,既然公司这么无情无义,也就不能怪他试图以卵击石了。

苏星宇在一个电闪雷鸣的下午亲自到了公司找到经纪总监眉姐,反应了自己的情况,并表示:“如果公司再不出面解决这件事情,那我就只能自己站出来跟媒体解释清楚了。”

眉姐听了苏星宇的话,上下打量这个年轻人。他们之前接触过几次,但是并不太熟,毕竟眉姐是鼎鼎有名的经纪总监,而苏星宇只是越苏娱乐这么多明星里最普通的一颗,眉姐的目光自然不会过多的落在他身上。

不过今天这么一看,这个小朋友还算事有心计、有胆识,还肯为了自己争取一下,最重要的是长相过关,是个可塑之才。

眉姐没动声色,对苏星宇亲切一笑:“星宇你放心,这个情况公司特别重视,已经安排人去处理了,只是这种事情肯定还需要有一段时间给他们去沟通,你放心,我亲自盯着这回不会有错的。”

眉姐巧舌如簧,苏星宇也挑不出什么毛病,何况眉姐也不是底下的人,可以由着他发脾气的,而且就算他是公司的艺人,想见眉姐一面还是提前预约的。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最近公司有人事调动,你之前的那个经纪小宋调去负责别的事情了,前两天他们帮你安排了一个新的经纪人叫田心,正好你今天来了,就见一面大家聊聊,以后就是她全权负责你了。”

苏星宇看了一眼眉姐,没说话。之前那个经纪人小宋苏星宇也是早就看出来她对自己不上心,毕竟手里也有其他年轻艺人,谁愿意守着他这么个要红不红的人啊。

眉姐倒真是说到做到,下午苏星宇在公司开了两个小时的会,认识了一下自己新的经纪人田心和她团队的几个人,从公司离开的时候再搜自己的名字,那些乱七八糟的关联词已经没有了。

这不是处理的挺快的吗?苏星宇心里觉得嘲讽,面上却还好看些,此番过来也不过是让公司重视他一下而已,既然已经开始着手处理了,他也不好跟着不依不饶:“多谢眉姐。”

眉姐点点头,翻了一下手里的资料,抬头看了一眼苏星宇:“星宇,后面一段时间你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安排?如果没有的话可能要累一下,田心这边帮你安排了几个剧组试戏,之前本来准备跟你说的,正好你今天也来了就一起说了。”

这种临时通知也没给苏星宇拒绝的机会,不过眉姐看起来特别真诚:”你挨个见一下组,有喜欢的戏咱们就签了可以进组拍戏了。”

***

苏星宇坐在横店的片场也没回过神儿来,这到底是走了什么运?

那天见过眉姐之后,田心便接二连三的带着他见了好几个剧组,苏星宇还没想好接哪个戏的时候,田心已经替他争取到了最好一个大ip的男主角色,直接打包送到了横店。

这部戏是个古装剧,超级棒的资源,苏星宇在里面演双男主之一,跟他一起演男主的欧阳振宇年纪轻轻已经拿过视帝了。

苏星宇想不通怎么就是他被天上掉下来的馅儿饼砸中了呢?虽说他也演了几部电视剧的男二并且有那么一些粉丝,可是演戏这事儿对他来说还绝对算是新人来着,怎么忽然就当男主了呢?

苏星宇进组第一天,整个人还是有点懵,尤其是他没怎么演过古装剧,被田心领着见了一圈儿的导演啊制片什么的,熟悉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熟悉环境的时候田心跟他解释了一下,这部戏说是双男主,其实他的戏份比欧阳振宇要多出来不少,但人家是前辈,所以番位什么的还是在他前面,严格来说苏星宇这部戏是三番男二。

一番是女主林湘湘,眼下最当红的小花之一,这部戏就是制作公司为她量身打造的。

而苏星宇之所以能得到这个角色,当然和眉姐力推脱不了关系,还有一个原因是投资方的弟弟,戏里的重要角色何慕极力向制片人推荐了苏星宇。

何慕跟苏星宇是很久的朋友了,饭局上认识的,一开始苏星宇也不知道何慕是富二代,帮过他几次,何慕就觉得苏星宇特别靠谱,两人关系渐渐就铁了。

没想到何慕有一天会在工作上帮他,苏星宇一开始交朋友的时候也没图过这个,现在想想心里居然五味杂陈。

中午吃饭的时候田心把他一个人扔到剧组的某个化妆间里,自己出去打电话了,叮嘱苏星宇不要乱跑。

苏星宇就真的只能乖乖的坐在屋子里等着,这房间朝南,太阳晒了大半天,非常热,所以没有人,他眯着眼睛打了个盹儿,忽然就被开门的声音惊醒了。

抬头一看,进来的是个男人,穿着个花花绿绿的T恤,两边剪的露出精壮的肌肉,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装束。

因为逆光,苏星宇看不清楚人脸,大概可能是剧组的某个场工,他还没来得及打招呼,田心就一阵风似的冲进来。

“星宇啊,我临时有点事要先出去一趟,这是我让小胖给你买的外卖,你先吃个午饭,我三点钟过来接你回酒店。”

苏星宇手里被塞了一个袋子,整个人一脸懵逼,田心回头看了一眼屋里另一个男人,拉着给苏星宇介绍:“哦对了,这是秦朗,这次跟你对手戏最多的演员,剧本里演你的发小,你俩沟通一下,对个戏。”

原来是演员,苏星宇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对面那个人——秦朗。

田心又拉着秦朗寒暄了两句,大概是真有急事,抬手看了一下表:“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没问题吧。”

这话就像是要出门的大人问自家孩子一样,在秦朗面前苏星宇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生怕被笑话了。

抬眼一看,这人还真的在笑,苏星宇赶紧挥挥手:“你忙你的去吧。”

田心又一阵风似的走了,屋子里重回安静,苏星宇和秦朗两个人,一个坐着一个站着,谁也没有说话。

还是秦朗先一步坐了下来,打开自己的饭指了指问他:“猪排饭,吃不吃?”

苏星宇脸上飘过三条黑线,摇摇头表示不用。这个秦朗还真是不会聊天,哪有第一次见面问人家吃不吃自己的饭的,难道不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吗?

内心弹幕无数的苏星宇被秦朗带跑偏了,打开自己的外卖盒子看了一眼,又抬眼看他:“肉酱意饭,你吃吗?”

秦朗也摇摇头:“谢谢,不用。”


评论 ( 8 )
热度 ( 66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