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大明星的养成(3)

[秦朗X苏星宇]

这么一点小酒倒是不至于把苏星宇撂倒,但让人发愁的是他的脸特别容易肿,果然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整个人圆了一圈。

苏星宇在卫生间对着镜子发愁,这样肯定没法上镜,都不连戏了,导演看见了估计又要黑脸,才进组一个星期,已经惹得导演好几次黑脸,苏星宇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

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妈呀,不会是田心飞回来骂他了吧!

不太可能,她现在跟着另一个演员去了青海拍戏,估计没空理他。

这么早应该只有他的生活助理小胖会过来骚扰,苏星宇一脸生无可恋的走过去打开门。

外头站着的那个人不是田心,也不是小胖,而是昨天喝懵了的秦朗。

他笑的一脸阳光的在苏星宇门口,举着一杯咖啡递给苏星宇:“消肿的。”

苏星宇愣了两秒,这才想起来自己衣冠不整的,还顶着一个鸡窝头,他从来没用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外人面前过,第一反应就是“哐”的一下碰上了门。

这一下是把外面的秦朗碰愣了,百脸茫然的看着门框,不知道是哪里惹到了屋子里那位宝宝。

苏星宇听见秦朗在外面喊了一声他的名字:“星宇?你没事吧?”

他能感觉到自己声音有点干涩:“啊,没、没事,你稍等。”

这样太失礼了,苏星宇飞速的跑到卫生间整理了一下头发,凉水冲了一把脸,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

至少不要跟阳光灿烂的秦朗差太远。

苏星宇回到门口的时候,外面已经没有了动静,他甚至怀疑秦朗已经走了。

他开了一条门缝往外探头探脑的看,正对上秦朗一张笑的露出牙齿的笑脸,递过来一杯咖啡顺便挤进门:“哇,你屋子里面藏着人啊?”

要不是看在昨晚喝过一次酒的份上,苏星宇可能把这杯咖啡直接泼秦朗脸上了。

后来俩人熟了之后,秦朗用这件事情笑话过苏星宇:“那个时候你还要关门整理发型哈哈哈哈哈哈,你好紧张沃?”

苏星宇也是毫不客气的一巴掌呼在秦朗的脸上吼他:“闭嘴!”

但是眼下的两个人只是比陌生人稍微熟那么一点点,勉强认识对方而已。苏星宇端着咖啡撑着笑脸,保持着翩翩风度问秦朗:“这么早啊?”

秦朗这才收起笑容看他:“啊,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苏星宇心里回答了一声是,嘴上却道:“啊没有没有,我已经起来了,那个,房间有点乱,我们出去聊。”

浑身上下写满了大写的拒绝。

秦朗不是不会察言观色的人,他赶紧摆了摆手道:“不不不,你先忙吧,今天我得早点去化妆。”

说完就往外撤,又冲苏星宇点点头:“黑咖啡喝了很快消肿的,等下你去到片场就不会这么没精神了,待会儿见。”

苏星宇看着秦朗的背影,又瞧了一眼手里的咖啡,这人还真是考虑的很周到,怪不得在剧组能混这么开。

就是苏星宇不喜欢这么苦的东西,这次为了上镜也是捏着鼻子才喝下去。

果然奏效很快,等小胖来敲门的时候,已经完全看不出苏星宇是昨晚喝了酒的人。

小胖还一脸羡慕的看着他:“哇星宇哥,你们艺人跟普通人就是不一样,昨天出去那么晚才回来,这一大早就能恢复过来了。”

苏星宇一向自恋,在熟悉的人面前更是不加掩饰,刻意甩了一下头对小胖道:“那是,我可是你星宇哥。”

***

b组今天拍的是秦朗和男主角的戏份,苏星宇下午才有两场,他十一点多到片场的时候,秦朗已经工作了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了。

放在以往的时候,苏星宇一定一个人躲在演员休息室里玩手机,也不会走过去跟其他人交流的。

今天却不一样,他到了片场主动和周围人打了一声招呼,又抱着胳膊站在一旁看秦朗演戏。

都说秦朗戏好,连导演也念叨着让他跟秦朗多学着点,苏星宇以前却一直不懂演技好和不好是差在哪里,如今真的自己也开始演戏了,才慢慢有一点体会。

秦朗这个人演戏,和他好像还真的不一样。

在戏里秦朗的角色是个守护型的兄长,沉稳大气又负责任,类似于苏星宇饰演的七皇子的人生导师的那种人。

气质和秦朗本人其实是很不一样的,但是苏星宇从监视器里看他和男主角对戏,尽管只有一个背影,还是能感受到他强大的气场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在入戏的那一刻,秦朗已经变成了他的角色,他走入了那个时空,把那个人所经历的一切酸甜苦痛表演出来。

一直到导演喊停,秦朗转过身来看见苏星宇,才一下子从人物里跳了出来,冲苏星宇笑了笑。

导演这才发现苏星宇站旁边半天了。秦朗走过来,胳膊一伸揽过苏星宇肩膀,抬头跟导演打招呼,又扭头叫了一声苏星宇:“星宇。”

其实苏星宇还不是特别习惯跟别人有这种亲近的肢体接触,不太熟的人触碰他的身体时,苏星宇总是会下意识的躲开。

为着这个事情,以前的经纪人也没少骂他,带他出去见客户或者广告商的时候,人家为了表示亲近,和苏星宇拉近一点距离,苏星宇总是会躲的远远的,搞得这些金主们心里不痛快,要上节目或者接代言就没戏了。

苏星宇也很想改一改这个毛病,但这个是本能,他自己控制不了。

刚刚秦朗走过来搭他肩膀的时候,苏星宇可是一点都没有做出这个本能反应,这会儿两人贴的非常近,他才察觉出来,这个距离已经远远超出了他身体的安全距离。

但奇怪的是苏星宇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不舒服的,反而是这样勾肩搭背的和导演说话,让他没有平日那么紧张了。

导演左右打量二人,笑着对秦朗道:“这样很好,你们两个快一点熟起来,我们后面的戏才能顺利。”

秦朗用夸张的港普回应他:“放心吧导演!我跟星宇一定不会拖大家后腿的。”

苏星宇赶紧跟着秦朗点点头,向导演表态:“我会好好跟秦朗哥学怎么演戏的!”

导演听了两人这个表决心的态度,非常满意的点点头走了,秦朗这才憋着一点笑意回头看苏星宇。

“秦朗哥?叫出来怎么感觉怪怪的。”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