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每一年的1103都是这么甜

好了整个人是废的,窝瓜爸爸厉害了。本来以为只有一点点糖渣,结果爸爸放了大招😱
party开场前窝瓜放了一个大幕布,隔开艺人跟普通参加派对的人,所以就是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威廉跟峰峰疯狂的拍了窝瓜放出来的合影
然后等到party开场,幕布拉起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分坐两排。我们峰峰左右坐着周冬雨和徐璐,别人都在跟周围的人聊天,峰峰就安静的坐着,基本没说话,只看到他跟周冬雨说了一两句话,然后继续安静坐着。
等到威廉上台的时候,峰峰开始跟着音乐晃,整个幕布拉上去之后这段峰峰最嗨,视频应该带到了一部分,看他的后脑勺也是很满足。
威廉跳完舞之后party正式开始,所有艺人站起来开始聊天,我们峰峰就站起来直奔着陈伟霆去了,手搭肩膀【有人拍到了图】聊了两句,峰峰就从舞台右侧的小门离开了party,威廉的工作人员过来跟他交代了几句话,然后他又跟party上其他艺人白百何啊聊了几分钟,也随即离开了现场。
而这个时候,party才刚刚开始🙃
红毯之后的party简直人头攒动,热气打的超足,人贴人一身汗,普通区跟艺人区隔着一层铁栅栏和n重保镖,只能穿过一个个后脑勺看到威廉和峰峰后脑勺的人太lay了。
顺便说一句,旁边的朋友念叨了一句:这简直就是胡歌袁弘的主场啊!他俩聊了很久很久很久,而我们的威廉哥跟峰峰躲在距离观众区最远的地方打了个招呼,就一前一后撤了。
这个套路给您满分,整场粉丝一脸懵逼。

评论 ( 20 )
热度 ( 306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