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主题]一不小心发现老板男朋友竟然是自己的蒸煮怎么办??!!!!![2]

59l:楼主码太薄,看得出你在尽心尽力打码了然而并没有任何卵用
60l:楼上hhhhhh你不要揭穿她好嘛还想继续听,想知道你蒸煮和你老板前段时间是不是在你蒸煮的家乡见面了
61l:为什么你们都get到了,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出状况,所以到底是谁?
62l:楼上一定不混我圈,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
63l:楼主睡着了吧,明早这贴就不能看了大概
64l:【刷屏】
65l:【刷屏】
66l:【刷屏】
67l:MD又来刷屏了 你们能不能别心虚 楼主还没解码呢
68l:本来以为有大料结果还是月经贴 cpg能不能不要再造谣了
 
69l:醒了!起来了!你区真的太可怕!都说在裸奔!哪里有裸奔!我明明有认真打码厚!
既然大家都猜出来了那也学老板放飞一下自我吧反正大概很快就要被深山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楼主]每天都睡不醒的tiny 留言
 
70l:楼主回来啦hhhhhhhhhh 快放飞自我不要停
71l:??????这是什么
 
72l:先回答一下60l的问题。见没见面我也不知道,因为当时工作结束已经很晚了,但是新年吗我猜老板会请大家吃点东西聚一聚犒劳一下什么的。而且上次过去的时候也碰见好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楼主打算好好跟她们唠唠嗑的。结果!!!!其他人都还在兢兢业业假笑工作的时候我们老板已经一个箭步冲下来准备撤了。当时楼主正在刷微博看蒸煮在另一个地方的直播突然老板就冲到我跟前说要走。
楼主整个人是懵逼的。你们懂吗,你们大概不会懂的。反正就是手忙脚乱急匆匆的从场地冲进后台然后冲进停车场然后冲上车然后冲回了酒店然后冲回了房间。因为我们带了太多人而且楼主不太敢跟老板共乘一车所以我乖乖的坐进后面那辆车里然后给jjr姐姐发微信问为啥走这么着急。Jjr姐姐说老板着急赶飞机去国外度假,而且我们住的地方离机场特别远所以抓紧时间不然要误了飞机。
当时楼主就很天真的相信了他真的要去国外度假了啊!!!!!!!!!!之前我也有猜老板结束了工作会不会去私会男朋友但是jjr说他要去国外老子就信了他的邪以为他真的要去国外啊尼玛!!!!
然后楼主跟整个工作团队就把他送回去然后目送他沐浴更衣之后拎着一个特别小的行李箱撤了。
后面的事情楼主就不知道了啊!!!!因为jjr姐姐说这是私人行程我们所有人都不太清楚他去了哪而且因为老板没有出回程的机票所以我们团队里就多出来一张主办方给出的头等舱机票!然后大家就准备开开心心回北京了啊!当时jjr姐姐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我还不懂,现在想起来我他妈的真是so naïve啊!!
[楼主]每天都睡不醒的tiny 留言
 
7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有点可爱 所以你怎么发现自己so naïve的
74l:放飞了的楼主,想深山,但是更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75l:这种贴cfjj居然还能容忍留到白天?【拍楼主肩膀】
76l:已深山 粉勿回 黑子自重
77l:且看且珍惜吧 cfjj已经到达现场
 
78l:来来来我先把前面那事儿说完。
楼主在北京大睡了三天!简直爽!然而新年第一天就遇到职业生涯一个坎儿MD!以前当狗的时候楼主加了不少贩卖明星航班号的黄牛你们懂的。然后买航班的忽然就发了一个朋友圈说老板的机票出了。当时楼主的心情就是想掀桌!尼玛说好的从国外度假回来呢!!!!然后楼主就把截图发给了jjr姐姐!其实当时愤怒的楼主是想质问一下jjr姐姐为什么要欺骗我幼小的心灵,他不是国外度假去了吗为什么会从HK回来!!!但是jjr好像会错了我的意思,她发了三个感叹号然后人就不见了。楼主大概有被害妄想症,当时就觉得完了完了这下恋情要曝光了工作要不保了危机公关要开始了临近年关还要加班真的太!难!了!
后来事实证明楼主还是太天真。老板做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前两年他没少这么做之前的团队也跟楼主吐槽过所有根本不用担心。不知道他们怎么运作的,一下午买了六七趟航班吧,连本宝宝的护照都用上了,反正最后有惊无险的回了北京,大家除了打听到一个航班号之外连个人都没有见到偶遇也没有!
但是很奇怪,后来再见老板的时候他还是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所以我还是旁敲侧击了一下问他HK好不好玩。感觉老板冲我翻了个白眼然后说一点都不好玩!
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是还是莫名的感觉他在秀恩爱,心好累,怎么办,想问问他在香港都玩过什么,下次楼主去玩同款好不好TAT
[楼主]每天都睡不醒的tiny 留言
 
79l:cfjj快来删楼我吐槽完了要去开始工作啦!
[楼主]每天都睡不醒的tiny 留言
 
80l:woc虽然早就猜到了草草去了HK但是被楼主这么一说还是莫名其妙觉得有点甜。
81l:放飞成这样还不删留着过年呐!
82l:我好像在别的地方看到了楼主的小号吐槽“喝高了当面吐槽老板抢了我的男朋友,现在酒醒了怎么面对他TAT”快说楼主是不是你
83l:感觉这贴我好像见过
84l:楼主不要走 想知道细节的我!【尔康手】
85l:80l你怎么回事,整个帖子的人都在假装楼主打码成功你怎么一下子就把名字给爆出来了

 

86l:那个帖子不是我!但是那个楼主我认识,我们两个经常希望能互换一下工作TAT

没有细节了,我一个小工作人员怎么能知道细节!

赶快删吧昨天半夜不清醒现在回过神儿来了好害怕怎么办

 [楼主]每天都睡不醒的tiny 留言

Tbc.

评论 ( 9 )
热度 ( 89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