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主题]一不小心发现老板男朋友竟然是自己的蒸煮怎么办??!!!!!

半夜发昏,并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玩意儿,明早起来检查一下,不妥删


[主题]一不小心发现老板男朋友竟然是自己的蒸煮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玛大半夜实在忍不住了!!!!!老板又在朋友圈秀恩爱了,看着自家爱豆私照每天出现在别人的朋友圈辣眼睛秀恩爱的感受你们谁懂?!!!谁懂!!!!!!有本事你们上微博去秀啊!!!!!为什么要我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么大的伤害!!!!!心好痛!!!!好痛!!!!!!!!!

No.0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留言

 

1l:所以爱豆是谁?

2l:hhhhhhhhhh楼主不要手下留情快点揭发

3l:咦???又要曝光恋情了?好期待这次是哪个生花,目测爱豆我区流量之一,老板是圈外人吗,富婆包养小鲜肉?

4l:楼主别啰嗦了,说重点这次准备黑谁,多少钱一帖,一会儿外面会不会被屠版

5l:感觉这个老板……是个男生呢!

 

6l:楼上get到了重点!老板!是个!男的!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7l:???????楼主不要走你把话说清楚

8l:嗯????楼主要替自己的爱豆出柜了吗

9l:摊上你这样的粉丝你爱豆也是挺倒霉的,千万不要是我家啊。

10l:我需要捋一捋平复一下心情(翻白眼式深呼吸

实在是要被老板和我那不争气的爱豆气死了。

说实话,我一开始得知现在的老板和我爱豆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没有一点波澜甚至还想笑,后来就笑不出来了。

你们!!!!怎么可以在一起!!!!!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11l:所以你爱豆和谁在一起关你屁事,还需要争得你的同意?

12l:同意楼上,楼主戏太多了,真粉丝会把自家爱豆挂到这里来吗?不管谁家粉,先怜爱你蒸煮1s

13l:楼上两位姐姐真是搞笑了,本来就是匿名论坛你管人家写什么吐槽什么

 

14l:如果要是被我蒸煮的粉丝发现我的身份或者被老板的粉丝发现身份,我大概可以立刻辞职不干了。不过反正我区也没有多少流量也是匿名大家就随便听听吧。以下吐槽内容有真有假不会让你们才出来是谁的。万一get到大料楼主概不负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好嘛?

顺便说一句,我蒸煮好像真的会逛这个论坛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翻白眼jpg.]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15l:想听

16l:楼主别墨迹了,开帖半个小时一点有用的都没讲,这儿还等着呢,要不是半夜没人你这贴早就沉下去了好吗

17l:先说明一下,蒸煮爱跟谁在一起跟谁在一起跟我当然没关系,但是现在问题是他和我老板搞上了——当然,是在我接手这份工作之前就搞上了——话说回来,要是当初换工作的时候知道他俩已经搞上了绝对我打死都不会做这份工作的好吗???

而且他们最近实在是太放飞自我了一点也不注意自身情绪管理,尤其是老板本人简直就是不管不顾老子开心就行的状态。身为一个小宣传我hin害怕啊。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18l:所以老板也是一位当红小生?有意思了

19l:虽然楼主啥都没说但我仿佛已经get到了这对,最近放飞自我的……

20l:感觉楼主在努力打码所以啥都不敢说,没关系你说吧,反正你不说也有人能get到

21l:默念三遍不是我蒸煮然后出楼

22l:信息量马上上来了坐等楼主更新

 

23l:老板前段时间刚刚杀青了一部戏,最近在赶一些广告和杂志的拍摄,有一段时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了,所以从放飞自我get到的你们都死心吧,他放飞也不会让你们看到的。

说一下具体怎么放飞的。老板上周拍了一个tvc广告一个杂志封面,两个通告赶在一天了所以结束挺晚的。收工之后本来是要先送老板回家休息的,而且他家就在摄影棚旁边比较近所以我们一般都是把他送回去之后自行解决回家问题。但是那天老板有点奇怪,说让车先送其他工作人员回家然后再送他。

当时大家都很累了没觉得有啥,后来我才知道尼玛把我们先送回去是因为他大半夜的让司机开着保姆车去一整夜送惊喜去了!!!!!卧槽一千多公里啊!!!!想问问司机师傅开到剧组的时候人还好吗,心疼司机师傅嘤嘤嘤。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24l:word妈老板可以啊,为什么不坐飞机?

25l:最近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流量小生仿佛已经解码了。

26l:不坐飞机是怕被查到航班吧?

27l:老板瞒着你们开车去别的城市探班了?所以后来怎么知道的。

28l:25楼别放屁,我们哥哥昨天才刚刚参加完活动露面偷偷没参加活动都是在准备新戏没锤不要瞎逼逼。

29l:仿佛看到了楼上惊慌失措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像是你们家蒸煮会做出来的事。

30l:hhhhhhhhh是的,我记得采访里有过说他曾经给女朋友惊喜就是千里迢迢跑去看人家,没想到过了好几年了还是这招。

31l:乖乖看帖不要解码好吗,楼主就说了一句最近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楼上的不要脑补太多好吧

32l:get到了,楼主的老板和爱豆该不会是我家cp吧。

 

33l:暴露行程等于暴露蒸煮,所以放心吧你们从行程推断根本方向就错了。也别瞎猜了把cfjj引来了这楼彻底毁了。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吐槽而已,并不想被撕逼,已经被撕够了。

说实话老板的粉丝也挺疯狂的,但是蒸煮的粉丝更可怕。所以你们别再猜了,再猜下去这两家cfjj撕起来楼主我死无葬身之地。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34l:两个当红小生的恋情而且楼主也说你蒸煮也逛论坛,真不怕被发现了?

 

35l:发现就发现了,感觉我的蒸煮并不care被曝光恋情,但是以前有狗仔拍到过他们两个人出去约会牵手的照片,只有老板的脸是清楚的,蒸煮是个模模糊糊的背影,但是蒸煮还是把照片全都买下来了。嘤嘤嘤感谢他,谢谢他出钱替我解决掉了一个大麻烦,蒸煮还是爱我的呜呜呜呜呜呜我[自欺欺人]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36l:那也是替你老板解决麻烦跟你有啥关系

37l:居然被拍到过!所以是哪对啊,感觉是一个很大的料。

38l:tiny你直接用自己的名字在论坛发帖也是很牛逼了,为您鼓掌,您在裸奔。

 

39l:楼上是谁!!!!!!!你怎么知道我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已经不在江湖好多年了!!!!!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40l:hhhhhhhhhhh不告诉你,继续吐槽吧,我会暗中观察的。

41l:惊现知情人士,38l和楼主是饭圈认识的吧。

42l:楼上好棒棒哦!猜对了,不过我俩都退圈了也没啥可说的。其实当初一块儿当狗的时候就有端倪,我们tiny坚决不信以前还在网上撕过现在的老板和他的粉丝,结果还是一个猛子扎了进去,现在后悔了吧。

43l:所以现在什么情况?楼主继续吐槽啊。

 

44l:42你赶紧闭嘴吧!我现在也照样撕他的粉丝一群智障,但是老板人是好的,老板年终发了一个超~~~~~~大的红包,开心!爱老板!为老板比心!老板马上就要去国外休假了,带着他爸妈一起。蒸煮今年好像没空陪他过春节吧,不过他俩这黏糊劲儿没准儿到时候蒸煮从剧组请个假就飞过去了,这种事情他们以前也不是没干过。

前几天老板请吃饭的时候还数落我们团队的妹子一天天的不修边幅找不到男朋友,还说什么没有男朋友的人生就是虚度光阴。

我:……

行行行全世界都知道你有男朋友行了吧,不要再炫耀了。下次他再数落我就必须给怼回去。我男朋友被你抢了我还怎么找男朋友,不知道老板会怎么回。不过他本人跟荧幕形象真的不太一样,还是喜欢他私下的性格。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45l:哈哈哈哈哈哈下次楼主一定要怼回去

46l:嘴巴有点欠的老板有点萌,其实知道你把他当情敌故意这么说的吧。

47l: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去国外休假不是我家!我家回老家过年!

49l:楼上惊慌失措的脸。

50l:楼主这么吐槽你老板的粉丝们,她们知道吗?

 

51l:她们当然不知道,她们大概不知道有我的存在吧,毕竟为人低调。还是希望老板争点气,现在感觉他被蒸煮吃的死死的,蒸煮说啥就是啥!我看着都生气!心疼我老板!上次千里迢迢去探班结果回来整个人还是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说是蒸煮每天很早就开工拍戏,收工了还要跟导演和剧组的人一起看剧本,大概也是没空陪他吧!哦对!你们问我怎么知道老板开车去的剧组。因为上次他活动完了我空出来一周的假期啊,然后我也去探班了啊,我到影视城第二天就看到我们的司机师傅在大堂里溜达,看见我跟看见救星一样。

当时我整个人是:?????!!!!!!!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52l:欲求不满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

53l:想知道欲求不满是什么样子

54l:他居然去了????我怎么没看到????你居然也去了???

 

55l:因为老板的脾气怎么说呢,虽然是个男艺人,但是有时候还是挺大小姐的。平常我们出通告都是一堆人跟着,司机师傅没有单独应付过他,然后这次到了影视城他也是不能出门,然后蒸煮又没空陪他,所以司机师傅就比较辛苦,要独自一人面对因为欲求不满而导致情绪失调的老板。所以他看见我的时候很激动,以为是公司派来的救星,但事实是并不是。最关键的是我也没有自己一个人应付过老板,所以很忐忑。

不过好在他也没有为难一个小姑娘,要吃饭啊啥的还是挺照顾我的,就是见天的跟我秀恩爱有点……所以我的假期就是自费跑去影视城工作一周顺便吃狗粮。回来的时候坐了十几个小时的车,真的忍不住要吐了,不知道老板这种去别的城市通告坐两个小时车脸色都要发白的矜贵身体怎么坚持下来的,只能说——真爱无敌。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留言

56l:莫名其妙有点甜,虽然不知道甜在哪

57l:然后呢?楼主从探班变成了工作有没有更直观的感受一下老板和你蒸煮怎么相处的,学习一下啊。

 

58l:这么晚为什么还不睡还要学习老板和蒸煮怎么相处的?

好吧,其实老板是一个有一点冰山美人挂的男艺人,平常荧幕形象也是高冷禁欲系,跟身边的人都不太亲近一个非常有偶像包袱的人。但是一见到我蒸煮呢,整个人就破功了,怎么说呢,就是非常不一样的状态。肤浅一点说就是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从一个高冷boy秒变甜心小可爱,脸上会笑出褶子的那种笑,太可怕了,整个人像泡在蜜罐子里一样只剩下甜甜甜,还会撒娇!!!!

撒娇你知道吗!!!

我的天!!!!我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然后我蒸煮就是特别宠着,哎哟油不想回忆的往事,一言难尽了反正。

[楼主]苦逼的包装女工tiny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43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