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一不小心发现老板男朋友竟然是自己蒸煮怎么办??!!!!![3]

87l:楼主不见了

 

88l:嗯???怎么贴怎么还没删,居然还被顶上来了?

好吧既然有人想听细节那我爆料一个细节。

先说明一下虽然知道老板和我蒸煮在谈恋爱,但是楼主并没有太多机会跟着老板见我蒸煮,别说是我了就是他俩都不经常见面,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跟老板出通告的车上偶尔听到俩人聊一两句语音啥的。我老板也是很有意思的人,他经常打字和语音聊天交叉着来,我想大概是有啥少儿不宜的内容不想给别人听到吧[微笑脸]

然后就是前两天去一个活动回来的路上,车程还挺长的,要走俩小时多的高速,快到北京的时候整个车上的人都昏昏欲睡的,只有老板在玩手机聊天。其实我很想问问他俩每天聊这么久的天,我蒸煮不需要拍戏嘛?

算了不重要。老板玩了很久的手机,过了一会儿收起来开始闭目养神,没两分钟吧,不知道想起了啥,又坐起来开始对着车窗上的雾气画小心心,画了一个不满意擦了,画了一个不满意擦了。也是信了老板的邪,后来玻璃被他擦到不起雾了,他又薅起来坐在另一侧的jjr姐姐,俩人换了个位置继续画。可能觉得都不满意,两边的车窗都没有雾了,本宝宝还是有一点担心他要跟我换座位呢。然而老板觉得我在后面的位置并不好,嫌弃的看了我一眼之后,开始对着车上的玻璃窗吹气,也是日了狗了,按照北京这个室外温度,车子里开一点空调窗户上就很容易有雾气的,但是我们老板楞是哈了很久,感觉他都缺氧了才喷出一小块雾面来。

最后终于画了一个老板满意的小心心,然后手机对着窗户拍了张照片。当时还以为他是要发微博咧,可把我开心坏了!

我为啥开心?因为渣浪关于明星微博出了个新规定,什么级别的艺人一周发几条微博会有哪些奖励,发不到的话渣浪就会各种不配合我们这边的工作,比如撤个热搜啊啥的,他们就不太爱管。然后我们老板自从知道渣浪有这个规定之后,就一直不发微博了【摊手】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但是你们至今没有在微博上面看到这张图,为什么咧?

还能为什么啊!!!!!!!!!!!!!!!他把图发给了男盆友!!!!!!!!!!!!!!对着手机痴汉笑了一会儿,不知道他男盆友说了什么把老板哄的花枝乱颤的!!!!!!!!!!!我也想听语音你别捂着手机啊尼玛!!!!!!!!!!!!到底说了什么你那么开心!!!!!!!!!

然后老板也回了一条语音,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想象出来我老板那么高冷的人撒娇是什么样子,你们大概想象不出来。

他说:为了给你画这个心我哈气哈的头都晕了,老公。

我……艹!!!!!

很平常一句话对不对?感觉啥都没有对不对?

我听了只想打人,很冷静,但是想打人。

提问:如果打了老板之后他会把我的年终奖收回去吗?

[楼主]工作每天都做不完的tiny留言

 

89l:哎哟又看见这贴了,楼主还回来吗?没有被你老板开除吧

90l:妈呀,莫名其妙甜的咧,给楼主比老板画的小心心

9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脑补一下这个场景,萌一脸血

92l:失血过多谁扶我去抢救一下

93l:冰山一角都这么甜,不愧镇区CP

94l:私下里原来是这个样子交流的,可咋办

95l:糖尿病犯了不行不行不行

96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作为一个冷静的CF,只想问问楼主有老板私照吗

9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的是cfjj?

99l:粉丝自动出楼吧,这贴深山这么久还留着,谁知道背后是人是鬼

100l:cfnn不要生气,就当是看文了,反正到现在楼主还在象征性的打码

 

101l:对对对,当文看就行,全都是XJB胡说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啊。

还有,别要私照了,没有私照。真的非常不屑于和老板拍合照了我,天知道每天看着老板和自己蒸煮秀恩爱的心情有多难受

楼主[工作每天都做不完的tiny 留言

 

102l:楼主不是每天都睡不够吗,这咋这么早起来逛我区了?

 

103l:因为昨晚没睡啊,大半夜上热搜被jjr叫起来,困死了。

楼主[工作每天都做不完的tiny 留言

104l:要等渣浪的人上班给我撤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热搜,宝宝真的太困了,为什么渣浪还不上班

楼主[工作每天都做不完的tiny 留言

 

105l:原来你们团队还有人活着,呵呵,有空来兔区发帖不如多举报点黑号

106l:呵呵,团队每天跟死的一样,原来在兔区yy自己老板和别人。你这种废物为什么还没狗带

 

107l:啊!终于上班了!热搜掉下去了!宝宝要去睡觉了!希望醒来的时候天下还太平!

楼主[工作每天都做不完的tiny]留言

 

108l:天啊!!!!!!!!!!!楼主你别睡了!!!!!!!!!!!!!!你快看你老板微博!!!!!!!!!我的妈呀!!!!!!!!!!

10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去睡了醒来会发现天都变了

110l:看了一眼楼主发帖时间吃瓜群众惊掉了手里的瓜

111l:楼主醒了吗?楼主还好吗?楼主快回答我

112l:厉害了word楼主!你老板是不是看到了这贴

113l:所以跟粉丝撒娇其实不是跟粉丝撒娇而是跟男盆友撒娇,这对cp很甜啊

114l:嗑了嗑了,这必须嗑

……

 

209l:根本没睡多久!楼主被叫起来去开会了!狗仔今天放视频也是醉了!简直就是有毒!不过老板的圆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藏不住了,开会的时候老板鼓着脸说早知道有人偷拍就做个发型化化妆了,这样拍出来看着好丑。

老板鼓着嘴说话也是有点萌,但是重点完全错啊!!!!!!老板你的偶像包袱太重了!!你到底有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关键是我以前一直觉得老板长相一般,可他这个样子我居然觉得不丑!!!!想捏他的脸!怎么办!捏了脸还能继续干下去吗!

[楼主]等待着放假的tiny留言

210l:不过一开始看到老板的微博也是吓到灵魂出窍!开会的时候观察他好久想知道是不是看到了这贴他,不过好像没什么反应,所以他应该只是想暗戳戳的秀出来吧,希望你们不要揭穿他!!!!感恩!!!

开会的时候老板一直在聊微信,聊聊聊也是不知道有啥可聊的,一看就是痴汉笑妈滴开会也不能认真听吗??

[楼主]等待着放假的tiny 留言

211l:楼主终于睡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你还好吗?

212l:所以你老板经常跟你坐对面一起开会?

213l:楼主很幸福啊每天都能看到老板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看。

214l:什么叫居然觉得不丑!他一直都很好看好吗?????

 

215l:并不会每天见到你们真是想多了,多数时候都见不到好吗。来开会是因为最近应该有人在黑他,正好他也在北京没事jjr就叫他过来一起商量一下怎么办,顺便聊一聊明年的计划。不用羡慕楼主了,老板真的是一个对工作要求很高的人,楼主每天压力巨大还要看老板秀恩爱心很累。

你们都问老板跟他男盆友私下里还有什么甜甜的小事,我也想不起来了,想起来就说!

[楼主]等待着放假的tiny 留言

 

216l:楼主骗人,你明明说天天秀咋就忘了有啥糖了,一定是不想分享给我们!

217l: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现在管她蒸煮叫“老板的男盆友”了吗

218l:楼上+1 楼主已经默默接受了这个现实

 

219l:并没有,楼主早就接受了这个现实好吧!只不过楼主之前有自己的坚持!蒸煮是蒸煮老板是老板绝对不能混为一谈。

然鹅……最近……也不是……很想坚持下去了TAT别问为什么,不想说为什么

[楼主]等待着放假的tiny 留言

 

220l:所以为什么啊?

22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自己的坚持!为什么还要坚持!向秀恩爱势力投降就好了!

222l:楼主你咋能就那么快接受这个现实呢?我至今也接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过我的宝宝

223l:xjb坚持什么,放弃最简单了。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