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年终聚餐喝高了把老板给骂了怎么办?

必须要写在前面:跟前面那个某区的一个系列的,不过这个是w的工作人员,那个是f的工作人员。也就写着玩玩,千万不要太当真,真的在艺人身边工作的人也不会这么傻到这俩地方吐槽自己的艺人。全部都是脑洞,千万不要当真哦,么么哒!哦对还要啰嗦两句,这个发帖时间大概是16年一月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吧!发帖内容就不一定了,可能是我xjb编的呢,再一次比心么么哒!




XX小组|来八卦了

年终聚餐喝高了把老板给骂了怎么办

 

现在酒醒了,整个人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WTF我昨晚到底干了些啥????喝酒太TMD误事了啊!!!!

No.0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1l:什么情况?小仙女干啥骂你老板,年终没发钱?

2l:因为老板抢了我哥哥做男朋友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3l:没看懂什么意思,你老板跟你哥交往了所以你骂她?老板很婊?

4l:这样看来不但要失去工作,还有可能失去哥哥。

5l:不是,不是真的哥哥。哎。我先喝口水冷静一下。我。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6l:冷静不下来啊[搓脸]现在躺在酒店的房间里装死,老板和团队其他人应该还没起来,我现在要跪在他门口求原谅吗?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7l:怎么喝酒还喝到酒店里去了,这位鹅你还好吗,要不要报警?

 

8l:不是,因为在外地出差所以统一住的酒店。宝宝回家的机票还要老板出啊结果把他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可能要狗带了了吧。楼上说那个失去哥哥的,可能是真的要失去了,刚刚楼主失魂落魄的出去溜达一圈准备找老板的助理哥哥求问怎么挽回工作的时候在电梯里碰到了我的哥哥,啊!!!!那个场景!!!!不想回忆!!!!!!怎么办!!!!!想一头撞死算了!!!![泪眼汪汪]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9l:不太懂楼主在说些什么,不过因为这种原因把老板骂了他应该能理解你酒后失言的……吧?话说你老板性格脾气咋样,会不会很难搞。

 

10l:不难搞,不但不难搞而且特别好糊弄,我做这一行也有快三年了,他是脾气最好搞的那种人之一,有时候看出来你偷懒耍滑也不会点出来的,倒是很温柔一个人。我也真是酒后失言,其实老板跟哥哥好了很久了,知道这事儿也有半年多,但就是最近忍不了了。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11l:知道半年多怎么就最近忍不了了?老板跟你哥哥最近干啥了?被秀恩爱秀瞎了眼?

12l:自己哥哥被男人抢了,换我早开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难为楼主还能忍这么久。

 

13l:这件事情说来话长,我组织一下语言啊。

先说一下,哥哥不是真的哥哥,只是这么称呼而已,其实平常叫他宝宝多一点吧,但是写出来好像很奇怪“老板抢了我的宝宝做男朋友”?这种标题感觉会被删帖或者直接报警吧?就是很喜欢的一个男演员啦!哥哥宝宝都是随大流叫的,但是真的好喜欢他呜呜呜。

现在这个工作吧是差不多五月多换的,老板也是个艺人,算是现在这个公司差不多最红的,所以一开始来的时候真没指望能带到他。但是不知道为啥,就丢给我这个新人了。后来我才知道妈滴这么大事儿万一被捅出来还TMD得危机公关简直分分钟要死啊。不瞒你们说,自从知道这事儿之后宝宝我也是夜夜难安,总是做噩梦,对哥哥的爱也要在噩梦中所剩无几了。最近开始忍不了也是因为他们开始放飞自我肆无忌惮无法无天完全不顾我这老母亲一般的心情啊。万一被人拍到了不光他俩我也跟着一起完蛋——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好像也跟完蛋差不多了。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16l:说起来我一开始知道这件事情也是因为狗仔的原因,就是忽然有一天之前合作的一个X行工作室的人忽然跑过来问我,你最近是不是在带那个XXX。跟你们讲这种人每次一说这样的话老母亲的心里就是一揪,生怕他拍到什么不该拍的,当时我的心里闪现过无数种念头,圈里的男艺人在外面xjb约的不在少数,光我知道的就有好几个,那会儿刚接手现在的老板工作没多久,不知道底细,生怕他也这样。要是搁现在——我简直哭爷爷告奶奶的求他出去约小嫩模好吧[冷漠]

我一大段话都打好了什么“我们家艺人也是上升期啊,有需求很正常,咱们爱护一下娱乐圈新鲜血液这次就别放出来啦,你们每天工作也是很辛苦我拉个群咱们俩聊发个红包呗”这种,准备发送了结果摄影师跟我说,最近你们家那位很红我们要不要安排个偷拍露出啊,你们也加点热度我们也有流量啊。

不是被拍到料宝宝很开心啊,正好那段时间艺人也在北京拍戏,就是片场啊酒店最多去吃个饭三点一线,我就很开心的跟他们约了一天,然后跟艺人那边也打了招呼。

一开始都蛮顺利的其实,偷拍的视频什么也都顺利投放了,后来他们那边摸准了艺人的路线,自己也去拍了两次,后面跟我们打招呼说过了,合作都挺愉快的。

但是有一天半夜这位摄影大哥忽然就半夜给我发了个视频问我怎么处理。

妈哟,宝宝看完之后整个人头顶就4个字,晴天霹雳。

视频内容大概就是他们跟着我老板到了一个地下停车场,然后在车里等着,过了一会儿一堆人就簇拥着我哥哥下来了,然后就是很奇怪啊,他让团队其他人先走了,又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先回去,然后就开始找车,我老板就这个时候忽然从自己的车上冲下来吓他。好像真的把他吓到了吧,然后他就很生气的拍了一下我老板。这个画面虽然又暗又远,但是莫名看出来我哥哥好娇嗔啊TAT

然后!!!!!老板就把我哥哥抱住了!!!!!低头不知道说了啥!!!!老子真的好着急啊!!!!!你们长点脑子好不好,有什么事回家再说不行吗!!!!非得大半夜在外面腻歪什么啊!!!简直就是有病好不好!!!然后我哥哥就推了老板一下,不得不说他还是很机智,看了一眼周围就飞快的蹿上了车,老板也跟着他一起上了车。

摄影大哥说他们现在还跟着,一脸懵逼问我怎么办。

其实光这个视频吧,虽然粉红泡泡溢出了屏幕,可是你要硬说是朋友也说得通,然后我就跟摄影大哥说这个就是朋友私下见面,可能一起去吃饭吧,要不咱们就别拍了,你们一天也辛苦了要不我请你们吃个饭吧。

摄影大哥也没回,我整个人好忐忑啊,就赶紧问了一下老板的助理哥哥老板在哪呢。

可恶的助理哥哥还一脸正直的跟我说已经回酒店休息了啊,早就睡了blabla的。妈哟,老母亲我都看到视频了你还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过了一会儿摄影大哥又发了一段视频说,这样了你还说是好兄弟!!!!!!!

我……

大哥你在这种事情上到底有什么可计较的啊,老母亲我很绝望啊。

这段视频挺短的,就是俩人下车,然后老板去后备箱拿东西,一大堆购物袋什么的,然后一只手拎着一只手牵着我哥哥的手,然后俩人亲了一下从电梯间上去了!!!!

亲了一下!!!亲了……一下TAT

我的哥哥就这样当着我的面跟别的男人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还管这个别的男人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我满脑子都是准备提刀过去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的助理哥哥还不承认你还有啥不承认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看完了楼主的更新,感受到了你当时的内心澎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搁我可能早就辞职了

19l:那这个你该骂骂的很好

20l:哎?后来没爆?

 

21l:没爆,当然没爆!我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视频爆出来!妈滴!当然我也可能不是故意的,因为助理哥哥一直否认,我就一冲动把视频甩了过去,然后他也方了,直接就打了电话过来问我视频怎么回事。我说刚摄影师拍到的发给我,其实我只是想让他提醒一下老板收敛一点,不要任性。结果助理哥哥就要挂了电话说让我等一等。过了一会儿问我银行卡号是啥,要转钱过来,打点一下摄影师所有的视频都不要放出去,我们买断了……

果然是香港来的壕啊!真TMD壕无人性啊!我以前的公司真是全靠磨嘴皮子,最后才拿一点钱出来跟对方买,这位老板倒好,直接给了一个摄影师和我……都无法拒绝的数字……摄影师的胃口,都是被这种人养肥的,好吧?

其实我后来看了一下那俩视频,我哥哥的脸比较多,反而是老板要么是背影要么是侧脸,看不清楚基本上,就算是真的流出去对我们这边也没太大影响,但是我哥哥就不行了,铁一般的证据啊。

也是感恩摄影大哥……多合作……还是有好处的……但是希望他下次好胜心不要那么强,我的小心脏至今都不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过,我的哥哥,为什么……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2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跟老板很甜,你就别当惹人讨厌的老母亲了

23l:想知道给了多少钱

24l:楼主没有自己扣一半下来吗?

25l:没有!!!楼主当时就想多少钱都要给摄影大哥千万别把视频给我放出来!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26l:楼主你当一个小生的工作人员却是另一个小生的粉,这样不会被粉丝撕碎还活着真是不容易啊。

27l:可能因为她们的火力都集中到了助理哥哥身上吧,每次都是他被骂很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好啊,她们也不知道我,就算是知道了也轮不到她们逼逼啊,老板都没说啥。

哦对,怪不得老板当初看到我的手机屏保的时候还特意问我,是不是喜欢XX啊。

其实按理说一般在一个艺人跟前不要表现出对其他艺人的喜欢,尤其是像他们这种一部戏红起来的类型还有些撞的,但是他当时笑的吧有点得意的样子,楼主我一不小心就脱口而出承认了。结果后来老板就有意无意的开始炫耀,楼主我当初也是太天真啊!后来才发现!这对……!!!!!我说不出来,那毕竟是我哥哥,蓝过。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28l:所以喝高了到底骂了老板什么话啊。

29l:具体我也忘了,反正就是说他抢了我未来老公之类吧,太tm羞耻了,怎么办!!以后拿什么脸面见哥哥!今天早上还碰到他!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呜呜呜呜呜呜,其实我是一个老母亲粉,真的对他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啊!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有点太……没羞没臊了,哥哥有几次走路都不顺了,腿……是……瘸……的……不说了,捂脸……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

45l:刚刚助理哥哥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去老板房间,说是老板有话说。

我悄么问了一句,昨晚我喝多了都说了啥,装作自己完全不记得的样子,希望躲过一劫,结果助理哥哥说……酒后吐真言,都是你自己想说的话。

他录了下来,发了视频给我……看完视频之后,我有一个问题,跳楼死的痛快吗?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4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冲动!跳楼死的不痛快,给你个链接自己看看危害!

……

72l:又看了一遍视频,我真的,说的都是心里话啊,居然还让他不要那么需索无度欲求不满,让我哥哥安生拍两天戏他还要吊威亚……我……他妈的……想杀了自己……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楼主]我要开始找工作了留言


评论 ( 23 )
热度 ( 158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