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霆峰的小号

平行人生,知己不必知彼

半夜洗完澡又被朋友叫起来去吃网红深夜拉面
一起的男生在店里大声说我15年就在这里吃早餐,那个时候还没这么红呢!
约我俩出来的女孩儿说这家店其实味道也一般
那怎么红起来的呢?
她笑眯眯的捂嘴讲,还不是这群文艺工作者炒起来的,据说在这里的十有八九不是宣传就是记者再不然就是摄影师网红之类的
然后我们旁边纹身大哥和金链子大哥还有后面的玻尿酸女孩齐齐看过来,我们仨同时噤声闭嘴
在店里坐了半个小时也不许点餐,整个房间坐着的有满身都是纹身一看就不好惹的东北大哥,还有三五成群吆五喝六的社会小弟,以及带着网红脸女友的金链子团伙
出乎意料的每个人都很老实,没人催餐,没人着急,纹身大哥一个人坐着沉默不说话,不看手机不聊天,不悲不喜的看着眼前的桌子专心等面
三五成群的社会小弟不知道从哪刚收工回来很累的样子,等了没多大会儿就通通用头抵着桌子小憩
带着网红脸女友的金链子团伙围在一起打王者荣耀,而且这三拨人挤在两张拼起来的长桌上,居然和平相处一个多小时也没干架
大家都不急不躁只有我们仨一直问什么时候可以点,终于把上面的阿姨问毛了,大声的教育了我们一顿
打扫跑堂的大叔小声跟我们说,下次来的早了要坐到里面的位置去,一桌一桌挨着问,不会少了你们的
好吧好吧,网红店都是有脾气的,仨人只好乖乖的等着面上来,一激动舀了好几大勺辣椒进来,香是很香,但是也巨辣,差点要哭了
吃完撤的时候朋友说,我们现在还是有点早,再晚一点估计就有下了通告的艺人过来吃了
最后一张图是等面的时候实在忍不住陪朋友出来买的烤冷面,师傅烤冷面的时候,朋友跟我说,他的艺人和峰峰在同一个健身房用同一个私教,有一次教练发了峰峰肚子的图激励她好好健身
这个小艺人特别震惊,没想到男明星也可以差别这么大,居然没有腹肌还有肚子!回头就跟自己的工作人员说了
我说啊!那你赶紧问问在哪个健身房!教练微信推我啊!
他说问了有什么用,反正你也办不起卡!
办不起卡怎么啦,办不起卡还不允许我问问啦!
朋友:你无可救药了
哼╭(╯^╰)╮我就是无可救药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专注霆峰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